你就相信吧

2008/02/18 12:04:20 網誌分類:
18 Feb

 轉載

 

為什么幸福的感覺總被思念所淹沒?

為什么想要的承諾只能被微笑掠過?

如果得不到靈魂豈在乎耳鬢廝磨?

如果得不到永恒又何必長相廝守?

你可以重復著初戀,卻不可以重復著后悔。

你可以重復著后悔,卻不可以重復著最愛。

 

幸福的感覺總被思念淹沒,因為思念有時候是苦的。

承諾只能被微笑掠過,因為他不想說謊。不想說謊,只好用微笑代替承諾。

沒有靈魂,耳鬢廝磨就變得丑陋,但為什么有些男人可以不要靈魂?

有時候,長相廝守并不代表永恒。他心理牽掛著的,也許是另一個人。

初戀的感覺也許會重來,但是你最好不要再愛上不該愛的人。重復的后悔,太令人沮喪。

后悔之后,并不代表可以重來。所謂最愛,只有一個人。天涯海角,就只有這么一個人。

  

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愛上一個比她大十九年,離過婚,有兩個孩子的男人。他曾說自己深深愛著她。可是,不到一年,他表示分手,他說,他以前做錯了,他有責任讓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回到了家庭的懷里。

分手的時候,他說自己不會消失,當她失意的時候。他一定會在她身邊。然而,她昨天收到電郵,他說大家還是不要再聯絡好了。

她很傷心,所有的朋友都跟她說這個男人是玩弄她,他根本不愛她。但她說:她肯定他是愛過她的。從他的眼神里感覺到他的愛。難道她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嗎?

 

既然如此,你就相信吧。

他有沒有愛過你,對你的朋友一點都不重要,對你卻很重要。那你為什么不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被愛過,總好過相信自己被人玩弄感情。

 

哪一樣比較快樂,你就相信吧。

 

這段愛情是你的,只有你有權力去說這是真愛還是假愛。你有權懷抱著甜蜜的回憶堅持他曾經愛過你,只是他愛得太短暫。

 

今天,你盡管相信吧。當你再大一點,也許你會開始懷疑他曾否真心愛過你。但這有什么關系呢?那時你已經不愛他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