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綠蘿花

2017/10/03 08:41:50 網誌分類: 經濟
03 Oct
        趁着幾天長假期,小董抽空到西藏去探望年老的恩師,咱們每年聚首一趟,無所不談,內容當然還是圍繞着醫療養生的方向。恩師是西藏的高僧,他的當地方言小董只略懂一二,要靠身體語言幫助才能溝通。他一直以來都患有糖尿病和血壓、血脂高,服西藥控制,但去年因為小中風而把西藥減少,那時候他的血糖值和平均血壓都不穩定,這次回去看他,精神特別好,血壓藥和血糖藥竟然再給西醫調低了!小董得悉他用了的天然珍品,必須通告天下!

        綠蘿花,產於西藏寒冷地帶,喜馬拉雅山脈,性微寒,生長時間只有四十多天,屬西藏極之特有的珍貴植物。文獻中報道綠蘿花具有治療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各種血管炎症的功效,由於當地來源廣泛,療效確切,被許多藏族秘方所採用。

        綠蘿花能降低血糖,平衡糖份在血液中的含量,有效地減少並阻止併發症的發生。

        降低血脂,有效的降低血液中的血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達到血液清淤的效果。

        降低血壓,平穩血壓,有效地預防腦卒中和急性冠心病以及引起嚴重的腎功能衰竭。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其他非傳染疾病。

        對於冠心病活血、軟化動脈血管,有擴張血管與增進冠狀動脈流量的作用。

        行氣活血,抗菌消炎。對於血管炎症、高熱驚風,咽喉腫痛很好的藥效。

        增強機體免疫力,長期服用有抗癌的作用。看到這裏,小董只需給你們服用方法:取五克綠蘿花放杯中,滾水沖泡,焗五分鐘,即可飲用,可重複冲泡三次,味道清香不苦!(每天早、晚各泡三杯。)

        恩師知道小董欲把此珍品帶回港助患者,四周圍替我找貨,明天回程且看能收到多少!電2338-0616查詢詳情。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