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格 / 兒星得秀格

2017/10/03 10:46:07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3 Oct
從兒格 / 兒星得秀格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您的心中有無窮的點子和創意,就像甘泉湧出一樣,你只要可以保持這泉水不乾枯,就是您的成功秘訣。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兒星得秀格」時,代表您命格中,月令充滿食神和傷官之氣,因此在於個人的心性與個性,價值觀以及待人接物的方向都會帶有食傷的特色,其中並以食傷為格局用神。
兒星得秀的您, 多才多藝,敢於積極表現自己,從容而自信,感情豐富卻不做作,興趣廣博,學習能力強,加上企圖心旺盛,因此在您所熟悉的專業領域,總和博得頭彩,獲得不可取代的地位與名聲。


朱熹、蔡鍔、王建民、李小龍、古天樂、李宇春,其他人物搜尋中。


您的命格特徵就是您的生月中,由食神或是傷官所坐守,而賦予您無窮的才華智慧之氣。
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看是食神或傷官何者坐在您的月令之上。如果是食神,那您本格局的成功守護神是「才福神」,如果是傷官,則是「藝能神」(如何得知,請看您的八字強運命盤中「月柱」的部分,是哪一個守護神坐守即知)。
如果是藝能神坐在您的八字月令上,代表在您的命格中,湧現出一股不受拘束、壓制,想要隨心所欲、自我展現的能量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堅持理想、不斷創新、持續進修
您絕對是一個發光體,這是無庸置疑的,您懂得進退,不會因為過於愛現,而讓人有種半瓶水響叮噹的不切實際感,而是用有尺度的方式將自己推向一個讓眾人看得見的舞台,讓人不喜歡您都難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極富藝術的天賦,及怡情養性的喜愛,創作、設計、音樂、美術、文學、文化出版、棋藝等都能有出色的表現,修鍊自己也提升他人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身擁技藝和才華的您,甚受業界人喜愛,因為您具有開發的潛力,更有能攜手共進的良好脾性,這些特點會讓您從相同領域裡遇見同樣興趣的對象,其實這是很讓人夢寐以求的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