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一警百

2017/10/03 17:08:54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3 Oct

 

  亞洲煤業(835)今天果然停了牌,理由是沒有於上周五依時向聯交所上市委員會申請覆核。

  雖然該公司表示將致力在除牌程序第一階段屆滿前向聯交所遞交復牌方案,可是這種「望天打卦」的期待,誰敢擔保可以順利復牌?上周五入場拚搏者這回不幸暫時被擒住了!

  影響所及,幾隻已遭點名除牌的股份頓時沒有人敢放膽再拚搏了,成交量大幅度地縮減;華多利(1139)從上日的916萬股成交縮減至今天的33萬股成交;中國生物資源(8129)則從上日的3420萬股成交縮減至今天的166萬股成交;華普智通(8165)更由上日的3951萬股成交縮減至今天的41萬股成交,由此可見影響之大。

  亞洲煤業一停牌,起到了殺一警百的效果。

  今天,突見直通電訊(8337)又無故大跌42.7%,從上日的0.11元直跌至0.063元收市,我左查右查都查不到是什麼原因導致其股價如此跌法,只能猜想要不就是即將進行供股,要不又是被要求除牌,收市之後才想起來忘了查看聯交所的通告,一看才知道又是被要求除牌,差點因為一時的疏忽而入場低撈,鑄成大錯。

  所以說,近期看見某些細價股無故突然大跌可是真的不能隨便入市低撈呢!隨時踩中了地雷而不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