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北水下周回流 追港交所購「16945」

2017/10/06 08:41:26 網誌分類: 經濟
06 Oct
        近日恒指在內銀股的帶動下上試2015年高位28588點水平,雖然周三高開後升幅收窄,但距離該高位只有67點,理論上觸手可及。以2015年至今的走勢看,騰訊(700)自然是一枝獨秀,升幅逾倍,近月大市的焦點汽車股吉利(175)表現亦非常優秀,內險方面平保(2318)亦已升穿當年的家鄉位,反而受惠大市交投和氣氛的港交所(388)則只在215元左右徘徊,離當年的高位311.4元低近3成。

        有大行早前發表報告指南向投資基金在資產調配上,較本港基金活躍,指香港市場或低估北水的規模,指北水長遠而言將更活躍,更會帶動港股交投。

        事實上雖然本星期國慶及中秋假期缺乏北水,不過周二的單日成交仍然突破1000億元,所以有市場分析憧憬下周北水重開,大市的交投有機會見更高水平,港交所亦有機會受惠大市交投轉趨活躍。如看好港交所可留意港交認購「16945」,行使價228.2元,18年5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4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