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樓層買房風水禁忌樓層大揭秘

2017/10/06 10:50:33 網誌分類: 風水
06 Oct

如何選樓層買房風水禁忌樓層大揭秘 


買房風水禁忌樓層是我們在買房選樓層中要特別留心的事情,設備層不能選,跟自己五行不合的樓層不能選,不旺財的樓層也不能選,那麼到底應該如何選樓層呢?熟知買房風水禁忌樓層,買房樓層選擇要趨利避害,旺財旺宅。

買房風水禁忌

設備層萬萬不能選

設備層是買房風水禁忌樓層中的一種,挑選樓層時應盡量避開大樓的“設備層”,即有供暖、供電或供水樞紐設備的那層。同時它之下的一層也最好避開,因為管道、設備在頭頂上不利於居室風水,相比之下“設備層”之上一層就好一些。在設備層或其下一層,設備的噪音、機械振動等都會給居住環境帶來負面影響。像帶有“4”的樓層,其實並不會對樓層風水有什麼影響。

樓層選擇要查看空間風勢

在購買樓層時,應該在房屋空間周圍查視一番,看看空間的風勢,是否感覺是風柔氣聚,場和氣潤。倘若房屋空間風太大,那便不宜購買,因為再有旺氣凝聚的房屋空間,都會因風太大將其吹散。最為理想的風勢應是吹面不寒、清風徐來、撩繞有情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