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風水佈局有講究淺談房屋風水佈局禁忌要點

2017/10/12 12:20:50 網誌分類: 風水
12 Oct
房屋風水佈局有講究淺談房屋風水佈局禁忌要點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房屋裝修是一件大事,裝修不能隨意裝,一定要考慮風水佈局,今天就為大家普及一下房屋風水佈局的相關問題。

熱門標籤:房屋風水

蝸居時代,買房子不容易,裝修房子也不容易,花了錢一輩子的積蓄,買了一套滿意的住房,但由於裝修的原因導致風水被惡化,那就有些不盡如人意了。房屋的風水佈局是非常重要的,跟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如果佈局得好,則能營造一種安定、溫馨的家居環境。其實房屋風水也不是很神秘,只要大家稍微注意點就能了解並運用在裝修方案上,注意房屋風水佈局的一些原則和禁忌則會幫助不少。

房屋風水佈局禁忌要點:

第一,房子不見光。

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一個也是最不利財。

第二,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邊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麼你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像遇上這樣的房子,第一,不利財,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這個屋子之前你的運氣一般,那麼住進去之後你的運氣則會更差。像這樣的房子是必須極早化解的,否則非常不利的。

第三、衛生間或是廚房以著門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中心受污不宜。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第四、大門對著大門或廚房

若是陽台正對大門或廚房,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臵不要正對陽台,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前通後通,人財兩空。解決方法: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台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臵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

第五、廚房爐灶要坐煞向吉

廚房爐灶要坐煞向吉才可達到風水原則。如果位於吉方,則家中人口健康,夫妻感情融洽。相反,婚姻騅得美滿,經常爭吵或體弱多病。其次,廚房內的擺設,如灶位、洗碗盆、碗碟框等都要擺放正確位臵。爐灶最忌被水籠頭衝射,很容易染上痢疾和腸胃病。若洗碗盆和爐灶成一直線,則為水火不容,會影響夫妻感情和健康。若爐灶擺放位臵與水籠頭成曲尺型L型,則可避免水火沖射,亦符合風水之道。

忌在廚房內洗滌衣服,洗衣機不可放在廚房,廚房視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聖,在其間清洗不潔的衣物,影響運氣。另一點,如果屋內有分層,飯廳盡量設在高起的位臵,飯桌最好是設在氣比較旺的位臵,對於家庭成員都好

第六、所有的門應由左邊開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在左宜動,白虎在右宜靜,所以全部的門應從左開為吉,也就是說人由里向外、門把宜設在左側。開門如有左右顛倒容易導致家庭紛爭,

大門不可正對電梯

大門不可直線對窗、後門或廁所,正對造成衝射不利財運,住戶容易得患疾病。會使理財投資出錯,使人財進財出,損害家人的財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