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開姓名的命運密碼

2017/10/13 10:55:53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3 Oct

掀開姓名的命運密碼

現在媒體上所談論的姓名學,大都是單論筆劃數之吉凶,論天格、地格、人格,或利用姓名字劃之五行生剋法來推論,且有專論字型字意者,單從一個字來推算其人二十年之行運與身體健康或其它之行運吉凶等事,萬一一個字取差了就要倒楣二十年。

目前市售之姓名學所談的數理,諸書所論皆採自日本人所創之片甲名、平甲名之姓名學,變化些許後抄襲具為己有,其數理的運用與排卦法本人認為有甚多錯誤與待商榷之處,而且它沒有辦法推算其它非中文之文字,所以當您學了它就被它的地域性所束縛著,且早期翻譯日本人所著之姓名學(熊崎氏八十一數姓名學)中曾有提到,該法姓名學所述可能影響人生命運約占百分之五左右,故僅能做為參考,因此有許多研究八字、紫微的朋友往往質疑以姓名學來論命的準確性,殊不知八字、紫微所論者乃人的先天運,先天運在佛家講起來乃是前世所注定,後天要改變它十分不易,就算要改變也是要靠後天長期的努力。
一個人出生時間雖受先天的影響但長大後卻是活在後天之中,因此後天的一切往往也『影響人生命運的百分之五十』,姓名是一個人在世期間最重要的指標和記憶,它所產生的靈動力在無形之中對人一生運勢產生了吉凶禍福,歷來許多專家學者一直無法找到能夠破解此姓名密碼之方法,因此才會質疑姓名論命的準確性。

再說現有一般姓名學書籍所述論命的方法都只適用於中文語系的國家,若要推算英語體系的人士或取洋名的中國人時,這些舊有的姓名學研究者或許已經想出了新的對策與辦法,但準確性如何即不得而知了;其它如法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泰文、德文、藏文…等,我想以這些市售的姓名學要為這些國家的人去論命絕對是困難重重的,這就是一般姓名學的障礙,因為不具備全面性,受地域之限制,當然也頂多算算中文與日文語系的人民而已!

經過本人數年之苦思及十餘年來為數千位客戶論命之經驗,終於使我悟出一套運用易經數理之變化,可以天下通用的姓名學,這套姓名學它將吾人之姓名先由文字轉變為數字後再轉變為易經卦,其變化計有八百六十四種之多,所以亦可稱它為「八百六十四數易卦姓名學」。透過此「易卦姓名學」,人人皆可經由自己的姓名來推算出在每五年一大運及每年一小運之吉凶及其中需要注意之事項與會影響人生命運的總總要素。

「易卦姓名學」除了可推知人之終身命運吉凶外,對於吾人周遭所使用之無生命器具物件亦可推敲其應有之吉凶現象,其法是不論何種文字或符號,先要將它變為數字,即為1.2.3.4.5.6.7.8.9.0,再依據此「易卦姓名學」來推論,文字或符號先將它變為數字後,不論您是那一國之人士均可適用,故不受文字別之限制,已驗算過的文字計有:「中文之繁體或簡體、英文、法文、泰文、日文、德文」這是目前已付印之命理學書籍所不能及的,因為它具備普遍性與共通性,所以不論您是那一國人士都可以用的上它,學習者只要循序漸進,個個都可以將這學理學會,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為人解疑難斷禍福。

「易卦姓名學」所產生姓名卦可說是文王卦的推演,它不受語文與國別之限制,它適用範疇除了有生命力之人或畜生外,所有無生命之物品或機具等它亦適用,將汽車的車牌或機車的車牌將它先數字化之後,亦可以輕易的變為可推算的易卦,從易卦中可以得知何年、何月、何日發生那些事等。以上言論聽起來好像很神奇其實不然,但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是絕不會相信的。

過去十年間我曾為日本、美國、越南、泰國、德國等人士、用其本身之姓名為他推算命格與大小限流年,準確度都八九不離十,這些外國人甚為訝異,因為他們從未碰過用姓名就可以算命的人。由此可知道「易卦姓名學」已經跳脫了非有八字或非要見到人是不能算命的舊有的觀念?

本人經過十數年的研究與實證得知,用一個人姓名的筆劃數來為人推算行運吉凶,與用其生辰八字來推命,所得的命運現象是完全相同的,這是過去我為眾人批姓名學所得到的答案,所以姓名可視為吾人的第二個八字。

不是中文體系的國家,因為宗教或風俗習慣的差異,使得這些外國人士並不會像東方人士一樣,很刻意的去記住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八字),或是有些人忘掉自己的出生日時。如果您懂得運用這套數理的話,在不需要看到對方面貌之情況與無此人之出生年月日時,只要拿到某位人士的戶籍或護照所登記的姓名時,不受文字別之限制,同樣的可以為其人推算每年的行運吉凶。

凡世間之事在數理中皆有蛛絲馬跡可尋,知數者應該都可以了然於心。懂得數理的人,知道數是可以變通運用的,在事情發生之前皆尚有轉寰之餘地,這就叫做趨吉避凶。 

有一年本人去一家KTV唱歌,與我同行之先生與其另一位先生是好朋友,經介紹後知我懂易理,便想一探究竟,希望我幫他看相,但我告訴他我不會看相,我是用姓名論命的,他便拿了他的名片給我,大名為姓3劃名9劃8劃,我只稍為停頓了一下便告訴他說:「這名字靠嘴吃飯很好,即外務之工作,凡沾到金屬的皆可,但非上乘,做泥巴的行業可以白手起家,從民國七十三年開始發跡」。話說畢,他的神情看起來有點跩的樣子,冷冷的說了一句:「蠻準的」,但是泥巴有那麼多?他這句話才一出,我便斬釘截鐵的告訴他:「此土與美麗有關,所以要發跡一定要做陶瓷,上面還要塗上色彩方可」。他聽了之後嚇了一跳,我居然句句言中,而且我還告訴他你還未發跡之前日子是過的很苦的,你本人之苦事是不會親易向人表白,所以很少人知道你的過去。此人後來與我漸熟稔,還常問我是怎麼算出來的。

任何人學會了「易卦姓名學」,只要姓名數理正確,要推算一個人的財運、官運、職業運、子女緣份、多寡、或健康,每歲行運吉凶,及種種趨避…等等命運現象,是易如反掌的。

作者:李德本(卜算子) 
西元二00七年太歲丁亥暮春筆於竹軒

例:姓十七劃、名秭十劃、鉞十三劃。卦名水風井 五爻動。

卦表詳如附件                                     
                                                                        
 為人命名要問其財、事業、身體、子息、或其它種種願望想要那一項,這些都可以從名子上著手為當事者改運。
凡吾人之命運當得到一樣東西時,間接的會影響周邊親人產生了好或壞的吉凶現象,影響之好壞端視用神運是否當運來決定其好或壞了。
該先生今年三十二歲本人告知這個名子用了之後會產生以下之牽動現象,三十二歲行運走第四爻朱雀官鬼申金暗合巳火子孫祿(落空),從事業看今年行運,先看世爻勾陳戌土妻財動化父母,其意為可以靠土地發跡,勾陳代表土地與合夥,所以事業是可以合夥。
既然世爻是與土地有關,本人即告知今年可以靠嘴巴吃飯(朱雀是一個與嘴有關的用神),行業最好要與嘴有關;故賣土地最好又可以與世爻配合的上。
幾月會得財呢?應該與誰配合最好?
看四爻申金與巳火祿之組合即可得知可與申金屬猴及巳火屬蛇之人配合,這些人的出現可能是舊識或還未結識,現在農曆六月(未月)土旺,土去生申金,申金因為得生故此爻之力量已經產生了,所以屬蛇與猴之人要出現了喔,果然不出我所料 該先生八月六日告知屬蛇與屬猴之人已經出現,並要與其配合做土地之買賣,奇哉!

前面講此人適宜合作,申金為今年的行運,世爻屬土去生申金表示是當事人去幫這個屬猴之人,此爻朱雀官鬼可以從這裡看出配合的這個人的口才是非常之好的,屬蛇之人因為落空所以對當事人較無幫助,巳火祿目前落空,但等到亥水十月去沖空巳火即可以進財祿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