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別人的錢交易的投機者

2017/10/13 10:56:33 網誌分類: 練金術
13 Oct

用別人的錢交易的投機者

用第三者的錢交易的投機者,無論是基金經理、私人銀行,還是投資顧問,都必須正直、有責任感、經驗豐富,像固執的投資者那樣的擁有四種要素。

經驗是投機者最好的學校,一個懂得很多的笨蛋,比無知者還要加倍的愚蠢。

我看到反駁馬克思主義的最好方式,透過少量的資本投資,每位公民都變成一名小資本家,散戶築成反對共產主義的最好的堡壘,令一般民眾實踐了民主、自由的資本主義,因此,西方政府非常贊成發展投資行業。

避險基金:看名稱就知道是騙局

投資顧問:他們的快樂就是客戶的痛苦

所有經紀人和銀行的投資顧問,都處在和客戶的利益衝突中,他們只有在成交時才能賺錢,這點對客戶而言,相當不利。

財產管理人:基金經理中的裁縫

認真負責的財產管理人沒有經紀人和投資顧問的利益衝突問題,他們的收入主要來自他們為客戶取得的利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