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恐龍是上帝創造的嗎? ?啊! ! !

2017/10/17 20:29:41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7 Oct


李小姐, 恐龍是上帝創造的嗎? ?啊! ! 

在今年暑假時,辦公室來了位年輕的女性大學生做一個月的“實習”,她在北京某個工業大學讀大學三年級,平常,我就是跟她打個招呼,一起吃個飯,也沒有做任何交談。

自從三月份我開始寫“分析基督教”的博客以來,辦公室的人漸漸搞清楚我到底在幹什麼了,但是,李小姐到底年輕,而且因為是實習生,平常她就埋頭苦幹,也沒有聽到我們在聊什麼。

有那麼一天,辦公室的幾位年紀比較大的小姐正在跟我討論基督教的議題時,這位年輕的李小姐忽然好像在夢中醒過來,知道我們正在談她又興趣的題目“基督教”,她就小聲的問我“劉先生,你也懂基督教啊?”,我說“當然,我從小就是教會家庭長大,後來脫離了基督教”,她盯著我看了一會,好像覺得我做的不對,我可以感覺到她也正在研究基督教,可能正一步一步走向錯誤。

於是,我腦筋一動,就很快的想到我平常最喜歡問的問題,那就是“恐龍是上帝創造的嗎?”,當她聽到我拋出的問題,立刻就愣了一愣,然後,站了起來,然後走到我的身邊,然後,一個手的食指指著前面,而且,臉上有我這一輩子能看到的最奇怪的表情問我“劉先生,這個關於恐龍也要包括在基督教的問題裡嗎?”,我很快的就轉頭反問她“難道研究聖經或基督教,恐龍不應當包括進去嗎?”, “不是說上帝創造了整個世界嗎?為什麼不包括恐龍??” 。

聽完我的“反問題後”, 她立刻就楞住了,然後,返回她坐的椅子就坐了下去,我就告訴她“李小姐,你有個任務,就是想辦法想通恐龍是不是上帝造的??然後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聖經裡從來沒有提過恐龍啊??” ,“還有,伊甸園裡有恐龍嗎?”, “還有,諾亞方舟上,不是把地球上每一對動物要帶一對上方舟嗎??那麼恐龍也在裡面嗎??”,“恐龍這麼超大體型,而且種類非常多,那個小小的方舟,放的下嗎??”

後面的幾天,每次看到她時,就看到她在傻傻的發楞,然後,我就開玩笑似的問她“李小姐,恐龍的問題想清楚了嗎??”,她總會很苦惱的搖一搖頭。一直到她離開公司,回到學校,始終,她沒想出來如何回答這個簡單問題。

我們都知道,地球差不多有45億年的生命,恐龍大約出現在兩億兩千萬年前,然後再六千萬年前消失,地球上到處留下了“龐大的恐龍骨頭”,有散落的,也有整體的,甚至還有恐龍蛋,還有胚胎,所以,恐龍的出現時肯定的,不是科學家幻想出來的動物。

但是,聖經,你不管如何去推算,上帝是在兩萬兩千年前創造世界的,這兩者間的數字實在相差太大,所以,只能說,聖經是“神話故事”。

而且,單是恐龍就有上千種類,有的身形巨大無比,可能一隻巨大型恐龍就可以把所謂的“諾亞方舟”給壓垮,變成“諾亞沉舟”,所以,諾亞方舟的故事,一听就是瞎扯。

任何基督徒都不能否認恐龍的存在,我們今天用的“石油”英文名叫FOSSIL FUEL就是“化石燃料”,我不是恐龍方面專家,我也不是石油方面專家,但是,如果我沒有搞錯,石油應當就是這些龐大恐龍的化石屍體被地殼用高壓高溫給“提煉”了千萬年後得來的。

基督教一般都會“迴避”恐龍的問題,因為他們不可能有正確答案,因為,這個世界不是基督教所說的“人性上帝”所創造的,而是自然發生的。

有一派基督教的派系,甚至說“恐龍的骨頭是魔鬼故意做出來的,然後埋在地下好迷惑人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幼稚啊。所以,朋友們,在基督徒無法跟您合理的解釋恐龍跟上帝的關係之前,您最好還是別信基督教的。以免到時候會講不清楚。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