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逢子孫時 夫星生肖落空易成為寡婦

2017/10/19 11:04:53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9 Oct
女命逢子孫時 夫星生肖落空易成為寡婦

網誌分類: 姓名學
 
 

 

女 53年生 姓:15劃名:惠12劃珠10劃 得雷水解四爻動




地水師










雷水解
























42
54
58

官鬼
酉金
. .





29
33
朱雀

妻財
戌土

. .



41
49
53

父母
亥水
. .

兄弟
寅木


24
28
青龍

官鬼
申金
庚應
. .



40
44
48
空貴
妻財
丑土
. .





19
23
玄武

子孫
午火





39
39
43

子孫
午火
. .




28歲
14
18
白虎

子孫
午火

. .



44
64
68

妻財
辰土






09
13
滕蛇

妻財
辰土
戊世

酉金
官鬼

43
59
63

兄弟
寅木
. .





34
38
勾陳

兄弟
寅木

. .
亥水
父母


女命逢子孫時 夫星生肖落空易成為寡婦
解卦:
此卦四爻玄武子孫動、有剋夫之象,女命世爻屬土、剋世爻者為夫星,故寅木與亥水~屬虎、豬或卯木戌土狗、兔者為另一半的先天緣份,經詢問知其夫生肖是屬豬、亥水是也。

用神父母落空,父母用神之含義為健康,落空身體健康就要注意了,從結婚之後生肖若出現在妻子名卦中時,命運現象是會被妻子之名格帶動而不自知的,亥水空亡亥乾卦走八運與七挨十五為當運之空亡,故另一半會先走一步。配婚最忌諱與當運用神落空之生肖配,因落空不是生離即死離。

另外看其28歲流年行運至三爻白虎子孫(歲次辛未年,此旬戌亥又落空),白虎是一顆煞星,流年逢之血光之災或喪惡事等難免。28歲之午火看大限24-28應爻之申金官鬼又入病鄉,故夫在她這一歲時要特別注意防車禍或猝死。

另問事業可換否:
39歲走白虎午火子孫暗合未土妻財,故可以知道今年歲次壬午年在農曆五六月表現的不錯。41歲走地水師青龍亥水、空、暗合寅木兄弟、馬,事業工作已無法達成預期之目標與理想,這雷水解卦四爻午火動來生世爻,於甲申年起(93年)午未即進入落空,四爻午火生助之力將消失,只能靠自力了。

再問是否會出家:
卦中雖有玄武子孫動,但化出之妻財是落空的,故不會出家。存屬空想。
此人滕蛇持世爻暗合之官鬼酉金兌當運(暗合卦運不需經過先天卦轉換),目前酉金尚在落空階段力量尚小,身體會有很多小病,又屬神經痛,俟酉金於93年出空,這官鬼酉金兌卦走七運與八運合十五歸中為旺時,這病就不是小病了,會在頸部長瘤(淋巴腺瘤、甲狀腺腫瘤)。滕蛇持世之人固執己見,不親信他人,喜挑惕,聰明,但多慮,喜歡想東想西,尤其鑽牛角尖更愛,故病痛多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