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內險或受惠國策 追國壽「18549」

2017/10/20 10: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中共十九大會議開幕,習近平在十九大會議上提到,未來會實施全民參保計劃,並會盡快實現養老保險全國統籌,市場憧憬未來或有利好內險股政策出台。

        在資金追捧下,平保(2318)走強,周四曾創新高,新華保險(1336)突破50元大關前徘徊,國壽(2628)更獲市場憧憬追落後,突破25元水平。但午市大市捱沽,內險股回吐不少升幅。

        內地早前公佈九月份保費收入,其中平保保險合同保費收入持續保持高增長,而國壽今年首九個月累計原保險保費收入按年升19.6%,反映今年內險業務有不俗增長。

        值得留意的是,周三滬港通(南向)吸資的頭幾位的港股,內險均榜上有名,包括平保、中國太保以及新華保險。

        如投資者想部署內險股業績,可留意中國人壽認購「18549」,行使價28.05元,20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2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