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狼來了,尤如牧童叫了ニ次狼來了是假的,第三次是真的狼來了,結果…

2017/10/24 06:55:20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4 Oct

股市狼來了,尤如牧童叫了ニ次狼來了是假的,第三次是真的狼來了,結果…
古有警世寓言故事:狼來了,
牧童先前叫了两次是假的狼來了戲弄村民,
結果小牧童第三次見到是真的狼來了。
村民不會再信,無人再去赶狼,小牧童頃刻之間損失了所有的綿羊。
股市同例:當牛市末期,大跌後必急升,小跌大升,大漲小回,
因爲大跌後必急升,無人再信熊市會來了,
股民勇不可擋,逢跌必追入,
賺到盤満砵満。
進取貪心的更以小搏大,利用孖展,衍生工具,
利潤如豬籠入水,滾滾而來,ー夜致富,牧童叫了三次狼來了,第三次真的狼來了,
然而好事毎毎不過三,第四次就會逆轉。ー旦遇上大市逆轉,孖展斬倉,衍生産品化爲麈。
熊市首ー至二個月可跌六千多點,將差不多ー年升幅抹去了。難以翻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