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首長,用人要以人材爲主,并不是爲了討好股市而作出決定。

2017/10/31 13:43:34 網誌分類: 經濟
31 Oct

作爲首長,用人要以人材爲主,并不是爲了討好股市而作出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很快決定聯儲局主席人選,在鷹派泰勒和鴿派鮑威爾之間左右搖擺,
先傳出川普内閣共和黨人揀鷹派泰勒當聯儲局主席,
當道指下跌時又傳出川普揀鴿派鮑威爾當聯儲局主席,道指即由跌轉升,
然而作爲首長,目光要長遠,股市升跌是短期問題,人材オ是5至10年百年大計,影響深遠。
用人要以人材爲主,并不是爲了討好股市而作出決定。
用鷹用鴿是政府需要而定,是政府内閣通過精選細挑去決定。
并不是股市升跌而決定。
我上日占ト揀鷹派泰勒,但從年干生尅看,川普年干丙在坎水生鮑威爾年干壬在巽,川普是中意鮑威爾多些,
而値符代表政府内閣,奇門占多以値符所生宮而定,而値符在乾金生泰勒年干坎宮,尅鮑威爾年干巽宮,該泰勒當選,不知内閣集體智慧大?還是川普個人智慧大?

川普目光短小,心胸狹隘,心浮氣燥,反復無常,非領袖人材,美國陰差陽錯選出如此無能總統,
或該是美國當災,俄羅斯暗中爲川普造選,撃敗希拉利,這是大國搏奕的陰謀,目的是令敵國選出個無能總統,不會威脅自己國家。
本來,希拉利是出色的政治人材,怎料奧巴馬前總統不争氣,没有做好防范措施,令俄羅斯乘虚而入得逞,

或問,你不是愛國嗎?美國死,中國就好?其實,話并非這樣說,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強國,美國經濟不好,中國也好不到那里。雖然美國在國際上時時制造壓迫,打擊中國,那就當打壓𤔡動力吧,沒有壓力,沒有進步,有壓力才求生存,才能加快進步步伐。從歴史看,美國也帮過中國不少,在抗戰時期的帮助,在中蘓珍寶島戰爭時,中國打敗前俄羅蘓,赫鲁曉夫羞惱成怒,準備用核彈炸中國,美國收到情報後即發出訊息,如果前蘓聯用核彈炸中國,美國也用核彈炸前蘓聯,嚇退赫鲁䁱夫。70年代,中美建交,90年代,美國令中國加入世貿,令中國經濟起飛,一舉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強國。其實,美國帮中國不少大忙。我們要感謝美國才是。美國雖然是世界警察,在世界上霸道。她對待中國這樣,只因她怕中國爬頭超過她,緊張了,無所不用其極以保護自己地位。其實她不必緊張,世界上并不是非黑即白,并不是两強相并必有一戰。正如從歴史看,美國是當今世界霸主,美國以前,英國是世界霸主,當美國漸漸取代英國,英美沒有戰爭,而且英美合作得好好。其實中國野心不大,美國大可以用英美合作模式同中國合作,減少軍備兢賽,互利共赢有多好?一個國家,不可能永遠稱霸,正如人一樣,不能永遠年壯力強,是會衰老的,當你日漸衰老時,腦力體力不能支的時候,就要培養新人接班,扶持後輩才能承前啟後。美國現在不明白同中國合作的好處。只是暫時的。將來必會明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