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做事半桶水,人有我有,缺乏效益,

2017/11/06 12:31:45 網誌分類: 政治
06 Nov

香港政府做事半桶水,人有我有,缺乏效益,
以前的セ港物港,開始時大吹大擂,至後來就雷聲大雨點小,最後冇咗影。
以免費Wi-Fi爲例,在公園及公衆場所雖然有,但訊號非常弱,時有時無,根本無法使,
政府出了錢給承辦商,政府又冇監管,有人投訴ー意少理,不知效果如何,不聞不問,而市民冇得益,這是浪費資源。
香港是先進城市,動感之都,連免費Wi-Fi都欠捧,令游客不方便,令本地人也不方便,尤其是人流最多的地鐵都冇免費Wi-Fi,只有商業Wi-Fi,要登記注册,并很多廣告,登記注册完已經到站,無用了。
而且在地鐡網商訊號很弱,或者可以話這是私有公司地方,政府管不了。然而,政府是大股東,可以提意見。
我去内地完全不同,一入車站,即有Wi-Fi,而且訊號很強,點撃後出現要求關注微訊,關注完微訊後即刻可用,非常方便。常日話内地落後,只是固歩自封,吃老本,不求進歩。不出十年,香港就落後於人。要追也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