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真英雄!德州教堂屠殺 2居民飛車追逐槍手

2017/11/07 07:55:39 網誌分類: 時事
07 Nov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5日驚傳重大槍擊案,目前共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傷,最小的受害者甚至只有5歲;而當26歲槍手凱利(Devin Kelley)正要離開犯案現場時附近2名居民察覺到狀況不對,第1時間跳出來與槍手交火、甚至飛車追逐緝凶,被媒體喻為真英雄

聽到槍擊案發生後,居民沃佛(Stephen Willeford)(左)與藍詹杜夫(Johnnie Langendorff)(右),攜手和槍手對抗。(圖擷取自2人臉書)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5日驚傳重大槍擊案,目前共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傷,最小的受害者甚至只有5歲;而當26歲槍手凱利(Devin Kelley)正要離開犯案現場時,附近2名居民察覺到狀況不對,第1時間跳出來與槍手交火、甚至飛車追逐緝凶,被媒體喻為真英雄。

 

綜合外媒報導,案發當時,住在教堂附近的55歲居民沃佛(Stephen Willeford),聽到女兒驚恐地說“有穿著防彈衣的男子向教堂內開槍掃射”,他毫不猶豫地抄起自己的萊福槍、衝出去朝槍手開火沃佛事實上並未受過軍事訓練但目擊民眾指出他的槍法神准、擊中了槍手的側身槍手遭擊中後將儒格(Ruger)步槍丟在一邊急忙衝進停在教堂門口的休旅車企圖落跑,還挾持了1名人質

 

另1名居民藍詹杜夫(Johnnie Langendorff)目睹槍擊案時正在前往女友家路上,他見著槍手開車逃逸後、沃佛一同跳上他的卡車,展開激烈追逐戰,2人一路緊追槍手的車,時速甚飆到95英里(約152公里);他邊開車邊打電話通報警方沃佛則舉著萊福槍瞄準槍手的輪胎,後來槍手車子失控,衝出路面掉進壕溝里

 

沃佛表示,當他們靠近槍手車子時看到被挾持的人質已摔出車外、躺在路邊地上,再進一步查看車內後,發現槍手已經身亡,沃佛指稱“他流了一大堆血,根本不可能再撐下去。”

 

德州公共安全局首長馬丁(Freeman Martin)之後證實了沃佛的說法,表示警方到場時槍手已死亡,但還不確定究竟是自殺還是被沃佛擊中而死。

 

此外,警方並在槍手車內發現其他武器與爆裂物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自由時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阿波羅新聞網 2017-11-06 訊】

http://tw.aboluowang.com/2017/1106/102085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