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的真相

2017/11/11 08:06:30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1 Nov


基督教的真相

作者的話:因本人水平極度有限,本文僅供佛友參考。其他宗教的朋友,敬請繞行,因為本文沒考慮您的口味輕重,擔心您會勃然大怒。

1、上帝是誰?

上帝是第九重天的天主(我們這個世界共有28重天,其他的世界我就不知道了)。有人說他是第二層天的天主,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後文有詳解)。

上帝的模樣,和人很接近,但比我們人類身材高,臉龐帥,家底富。 (高帥富的原型)

上帝的壽命≥120小劫,一小劫等於1679萬8千年。 (具體數字,請自己動手算算。)

上帝的身高≥一由旬半,一由旬等於40裡。

(為什麼會出現≥符號?因為這個數字是第7層天的數字,上帝本人在第9層天,斷不能用小於號。)

2、上帝創造了天地?

我們這個世界之初,的確人很少,大概除了上帝,就沒多少人了。 (這個世界,指的是二禪天以下,就是10層天以下。)

他創造了天地萬物。 (姑且現這麼說吧,這種說法不是很完整。後文有解釋。)

他是怕寂寞?怕孤單?還是……?

——是我們眾生的機緣到了,沒地方可去,他方世界已經完全敗壞(嚴重污染?),無法生存了。他就創造了我們這一個新世界,供我們生存定居(對任何人都不頒發土地證,凡是擁有土地證的,都是政府行為,和上帝無關!因為這是公有。)

這樣說來,我們都是其他世界的移民,是宇宙移民。 (不知道我們的老家啥樣子了?滄海是否變為桑田?)

3、上帝是怎樣創造天地萬物的?

簡單啊,比入小學測試都容易,就憑上帝的一句話!

上帝說“要有光”,就有光了。

上帝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就有空氣了。

……

上帝說:“要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 (注意,不只是上帝一個人啊,這個詞對後文有重大啟示),上帝用泥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要是對著嘴吹,就是做人工呼吸了。)

看,創造萬物,就是一句話的事。

一句話能成事,一句話也能敗事。

上帝為啥有這麼大的本事?

你也有,只不過我們都沒開發出來。

4、上帝從哪裡來?

總有聰明的人問:“上帝創造了萬物,那上帝是誰創造的?”

阿,阿,阿,這個問題……

不說還真不行,是吧?

那我就實話實說:沒有誰創造上帝!

和其他眾生一樣,上帝,不是由誰創造的,是本有,本來就有,無需創造。

聰明而多刺的人是不會放過我的:“你剛才不是說上帝造的人嗎?”

看官啊,上帝造的人,只是人的模型,是土質的,材料還不是太好。

看清楚上面的話:“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我們每個人的靈,不是上帝造的,是他把我們的靈,吹倒泥人裡,才有了活人。

靈,我們眾生的靈,不是誰創造的,是本有。

在他方世界,我們攤上事了,攤上大事​​了(強拆?城管?核爆炸?),沒有身體了,就是全都死了,就只剩下 靈。

上帝看我們可憐巴巴的,無依無靠,就造了泥人,讓我們進去,有個依靠。

(注:靈,是不生不滅的,就是沒誰生出它,誰也沒辦法消滅它。把靈叫做道的,是道教;把靈叫做梵的,是印度教;認為這個靈字,也純屬畫蛇添足的,是佛教。)

5、上帝還會重新創造天地嗎?

會,會的。

我們這個世界,也有毀壞的一天。到了那一天,我們又沒地方可去了。 (苦惱啊!)

等上帝在另外的地方創造好了天地萬物,又一次大規模的星際移民就開始了。 (好好記著這個世界的樣子吧,到了另外世界,恐怕又想不起這裡的花花草草了。)

6、上帝到底是誰,為什麼有這麼高的覺悟,竟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抱歉,我也不知道。 (這個真心的不知道,凡是知道的,我還真不謙虛。)

我只知道:所有28天的天主,都是十地大菩薩化現,神通無窮,慈悲無盡。 (十地菩薩,不是家有十塊田地,那是地主。)

7、上帝會死嗎?

不會。

十地菩薩,已經超脫了生死。

但他會示現生死,就像釋迦牟尼佛一樣,最後在菩提樹下涅槃。 (有人不服:示現生死,也是死啊!我說:人家生死自在,想生就生,要死就死。我們呢,想死容易,想生難。)

8、升到上帝的天國,就可以永生?

差不多是。

不過還是不能。

但生命會很長很長,壽命≥40小劫。 (此處,是按照第七層天即梵眾天的壽命計算。梵眾天的一天,等於人間3200年。)

28天,仍在三界之內,都會有生死。佛說:“三界之內,猶如火宅。”

所以,天國雖好,仍有後顧之憂。 (沒有生死的天國在哪裡?在極樂世界。)

9、上帝的天國,有甜蜜的愛情和婚姻嗎?

抱歉,讓你失望了,這個真的沒有。

上帝的天國,至少是梵眾天(第七層天),也可能升到梵輔天(第八層天)和大梵天(第九層天)(上帝就定居在大梵天,到此不得大聲喧嘩。)

這三層天,已經出了欲界六天,沒有男女之欲,新生兒都是從他們的膝蓋出生。 (太逆天了吧?嚴重超出我的想像!堪比玩遊戲開掛。)

這個說法有根據的,出自《新約聖經》:撒都該人問耶穌:一個女人先後嫁給七個兄弟(七兄弟命都不好,接連死亡),當這個女人復活時,她是哪一個的妻子呢? (詳見馬太福音第22章第23-28節)

耶穌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當複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詳見馬太福音第22章第29-30節。)

看到了嗎?上帝的天國,不娶,也不嫁。

(洪秀全的太平天國也是不讓男女同居,夫妻也不行。洪天王啊,你實在是死搬硬套,地球人怎麼和天上的人比呢,你革命不失敗才怪。)

由此,我也得出,上帝的天國,不是欲界的二層天(現在佛友們普遍認為是二層天),而是欲界天之上的天。

欲界天之上,就沒有男女之欲了。男士再也不用擔心自己長相不好,找不到女朋友了,讓“矮窮醜”成為永遠的歷史吧;鳳姐也不用刻意去美容了。

順便提個醒:美容業的朋友,趕緊改行吧,否則,到了天國,你會失業的。

10、上帝是從哪裡來的?

從第12層天,即光音天來的。

詳見佛教的《起世因本經》,釋迦牟尼佛詳細解說了我們這個地球之初的種種景象。 (解說的非常詳細,還有大量的數字,應該評為史上最佳解說詞。)

這一群光音天的天人,上帝是他們的主要領導。

《舊約聖經》創世記第一章第26節,上帝說:“要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這裡的“我們”,就是這一群從光音天下來的天人。

所以,上帝,您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11、耶穌是誰,來人間幹啥的?

耶穌自己說他是上帝的兒子,也人認為耶穌就是上帝。

耶穌說:“父親是比我大的。”(約翰福音14:28)耶穌也指出,有些事情是他和天使都不知道的,只有上帝才知道。 (馬可福音13:32)此外,耶穌向上帝禱告說:“不要照我的意思做,只要照你的意思行。”(路加福音22:42)

由此,我們得出,耶穌是耶穌,上帝是上帝,耶穌是上帝的貼心人,是為上帝辦事的人。

這個事,就是傳播福音。

這個福音,就是要人們:信上帝,上天國,得永生。 (現在,竟有人說:信春哥,得永生。我要問:春哥自己永生了嗎?)

12、耶穌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吧?

對啊,來了很多人。

最有名的是12門徒(也有人說是13門徒,多一個也可以,不差這一個),這些來自天國的天使,都化現為普通人。

十二門徒的名錄在聖經裡記載了四次:西門彼得、安得烈、雅各、約翰、腓力、巴多羅買、多馬、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達太(猶大)、西門、及賣主的猶大。賣主的猶大羞愧自殺,補選了馬提亞。

這12門徒,除了約翰是自然死亡,其他都為上帝殉道了,都是慘死。

天國的聖徒啊,你們生的卑微,死的偉大!

還有一位——耶穌的媽媽,聖母馬利亞,也是來大力幫助耶穌的。 (遺憾的是,聖經裡懶得寫她。)她的真實身份讓人大吃一驚——她是佛教中的大菩薩——觀音菩薩!

(這個根據,是宣化上人一次講經時說的。宣化上人是誰?呵呵,就是觀音菩薩,上人臨死前被徒弟追問才承認。)

按聖經的記載馬利亞和主耶穌除了在肉身的關係是母子以外,她便和其它的信徒一樣只是一個人而已,如使徒行傳第一章第十四節記載馬利亞和其它一百一十九名信徒一樣的向主禱告。 (看,瑪利亞很會配合。)

天主教敬拜主耶穌也敬拜馬利亞,甚至高舉馬利亞過於神和主耶穌。

可以說,觀音菩薩的演技是超一流的,兩千多年來,沒有人能看破馬利亞竟然是觀音菩薩。

(藏族人都相信:唐代的文成公主,就是觀音菩薩。)

(百變女王是誰?梅艷芳?比不上觀音菩薩吧。)

13、耶穌為啥甘願受死?

所要講的,都已經講完了。

一個人的死,如果有益於這個世界,那就是死得其所。我們人類的罪過太多,耶穌就替我們背上了,以死來替我們償罪。

和佛門中的高僧一樣,神通無邊,可身體多病,甚至被殺,都是為眾生背負死債。 (具體請看《高僧傳》)

14、和基督教有血緣關係的是啥教?

(1)基督教和天主教,是兄弟關係,都信奉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 (可見,兄弟不和,是常有的。)

(2)基督教和猶太教,是父子關係,猶太教是父教,信奉舊約聖經,不承認新約聖經,固執地認為救世主不是耶穌,真正的救世主還沒到來,他們還在苦情的等待。 (劉思偉那首歌是咋唱的?——找個好人就嫁了吧,這是我的心裡話。)

(3)基督教和伊斯蘭教,是派生關係。穆罕默德最早是一個基督徒,後來在山洞裡悟道,根據《聖經》創造了《古蘭經》。引導阿拉伯人民走向天國,他們同樣信奉上帝(只是給上帝改了個名字:真主)和耶穌(伊斯蘭教叫他爾撒)(比猶太教睿智多了,很會正視現實,順應生活,適應時代,響應潮流。)

15、基督教和其他宗教是啥關係?

(1)基督教和印度教,沒有大的關係。除了都承認上帝是這個世界(9層天以下)的創造者,其他就各說各話了,(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印度教認為大自在天主,才是整個大宇宙的主宰。大自在天主,是在第24層天,就是色究竟天,壽命16000大劫。色究竟天,顧名思義,就是色(指物質)的邊,再往上,就沒有物質(色)了。 (題外話:印度教是佛教的鋪路石,沒有印度教的教化做基礎,完美的佛教理論是無人弄夠領會的。)

(2)基督教和佛教,看似沒啥關係,其實關係很大。

基督教徒,是不承認佛教的,而且堅決反對拜偶像,就連耶穌的像也不能拜。 (天主教,就供瑪利亞和耶穌的聖像。勸人不醒,不如一慫。)

但是,佛教承認基督教,承認上帝是第九層天的天主。

很多佛教徒,也在新年開始時,拜大梵天主(就是上帝了),消災祈福。

上帝本人的態度如何?

——他是承認和維護佛教的。

據佛經記載,上帝不止一次來地球聽佛說法,而且甘做佛門的護法。 (上帝來聽佛說法,應該亮個相,地球上有這麼多基督徒和崇拜者,給個面子嘛。)《大梵天王問佛決疑經》中,上帝多次向佛承認錯誤:這個世界不是我創造的。

其實,這是上帝謙虛。

因為上帝本人,就是一位修行高深的大菩薩,為維護宇宙的正常運行,為眾生的福祉,才甘在三界中流浪。

佛門中的菩薩十分厲害,都有強烈的獻身精神,甘為人下,甘受生死。第一層天的韋陀大將,18世為將軍身,54世為宰相,造亭接眾120所,開井130口……

你看他只是第一層天的一個使槍弄棒的大將,其實,他是我們這個賢劫的第1000個佛,名叫樓至佛。

要是這麼說,我要猜上帝是一個未來佛(或者本身就是一尊佛),也不算奇思怪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