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楞嚴】楞嚴咒心戒淫慾

2017/11/11 09:20:29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11 Nov

念【楞嚴】楞嚴咒心戒淫慾

(元音老人教念誦楞嚴咒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acezg9LNQ)我個人體會,修行人第一難戒的就是淫欲。宣化上人也說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對此,佛家的戒律實在是不可忽視,不是鬧著玩的。

 

{#lyzx.jpg}

建議諸位一些好辦法:楞嚴咒,是對治淫欲的根本大咒,楞嚴經上講,持頌此咒語,可以逐漸成就戒律,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只背誦咒心,很短,效力奇佳。心中心密法的三祖元音老人傳授的楞嚴咒心,我個人體會,這個咒語不可思議,效應應聲而顯,念一遍不過十幾秒,立馬見效,最多不過7遍,大火就消沒了,真是奇哉。楞嚴經上文殊菩薩持咒一到,阿難就清醒了,自己試過才知道那是真事情。另外,蔥蒜韭菜酒肉真的是要命的玩意,身體的能量稍微一增長,飲食一不注意,那些東西就叫你前功盡棄,一定要謹慎哪!背楞嚴咒吧,宣化上人講,只要楞嚴咒駐世,就是正法駐世,這是護持修行人的無上咒,真實不虛。決對不白搞,這是建立學佛根基的妙法。

楞嚴咒心


都盧用瓦達 大底約他 嗡 阿錄尼 皮舍地 皮納 白熱納 陀尼


攀陀攀陀尼 白蛇納 胖尼攀 虎信 都盧 印攀 娑哈


手印:二手合掌拉開,手腕相靠,二手無名指向內彎曲90度,指尖相碰,其他指伸上。


(手印圖請參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acezg9LNQ

 

持此楞嚴咒心一遍等於持楞嚴咒一遍,修法人若常誦此楞嚴咒心,既能降伏自己無始以來的淫欲心及煩惱種子,又能降魔、得定,作用很大。

來源:痞客邦,陳常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