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太陽之法

2017/11/14 10:29:02 網誌分類: 宗教
14 Nov

 

太陽是有生命和意識的。源頭的能量經過太陽,發放給萬物眾生。我們的太陽系太陽的能量,源自銀河中央太陽。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又源自宇宙中央太陽。宇宙又有七大宇宙,又細分為很多個大大小小的宇宙。

太陽的能量滋養萬物,也助萬物眾生進化提升、甚至是揚升。太陽的能量也可以淨化黑暗的能量和負面的能量

現在我的祈禱是合源頭的能量、太陽的能量、一切天使、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神祇十方財神、所有光之工作者、光之戰士以及地球上的一切萬物眾生共同合力改造地球成為一個神性的國度。

合源頭的能量、太陽的能量、一切天使、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神祇十方財神、所有光之工作者、光之戰士共同合力清除、浄化、渡化所有在地球上的黑暗能量、黑暗勢力、黑暗存有和負面的能量。


這裏我想提一下。如果其他人可以解決到的問題,源頭一般是不會親自出手的。這麼多的天使,不就是為源頭工作麼?



銀河中央太陽會按照地球的集體覺醒程度發出能量。「事件」是當巨大的神聖能量或閃焰發出,這瞬間會觸發人類的靈性力量獲得平靜並結束二元對立

‘事件’是一個突破的時刻--解放的那一刻!我們的星球已經處於隔離狀態存在了26000年,而這種狀態是由負面外星種族強加給人類的,所以我們一直處於一個封閉的系統中。地球是全宇宙最後一個被黑暗勢力佔領的星球。

一旦壓縮突破發生,就會連帶發生事件。其實很多事情會在事件期間一併發生。光明勢力會接管大眾媒體並且開始公開外星文明涉入人類歷史的史料、揭發陰謀集團的犯罪證據、揭露先進科技。這就是全面大揭露。這是事件的一部分。事件的另一部分是大規模逮捕陰謀集團。另外還有金融重置。東方聯盟已經籌備金融重置好一段時間了。接下來就是逐步進行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接觸是地球文明與銀河系內的正面外星種族進行正式的交流。事件是帶動第一次接觸的時機點。

銀河中央太陽是一個有生命的實體。它會按照地球的集體覺醒程度發出能量脈衝。壓縮突破也代表人類的覺醒程度已經高到可以接收來自的能量脈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