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we share?

2008/02/21 00:02:15 網誌分類: 文化
21 Feb

 

分享的可貴之處,                                                            在於那份濃情厚意。                              

昨晚公司春茗,                                                                                與幾位同事一塊兒聊天時,                                                                       坐我隔鄰的那位突然問我:                                                                                    『你怕腥的,炸魚柳你吃嗎?』                                  

『吃啊!』                             

語未畢,已夾了一件放在我的碟子上,                                                                                                                                她說吃後覺得味道挺好,                                                                                                                                                                                                                                        肉質鬆化嫩滑,想讓我也嚐一口。                                        

分享是一種美意,                                                                                                                                                                                          只要來自真誠的心,                                                                                      何須理會分享的是甚麼?                                          

你看!                                                                                 同事夾餸夾得高興,                                                                            我也吃得歡喜,                                                                                         這不正是一樁美事嗎?                               

當知道自己,                                                                                                                       原來是人家心裡在意的朋友時,                                                                                                   頓覺人生旅途,不再那樣孤單。           

友情,猶如沙漠裡的一股甘泉,                                                                                                                                                                                                                                                                                                                                      也像園林裡,開得最盛的花;                                                   它們點綴了大地,為萬物帶來生機,                                                              也在我們最困惑時,                                                                                                                        溫暖了體內那顆乾涸的心。              

我把那片魚柳,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然後逐件放在口中,細意品嚐。                                                                                         咀嚼的,何止是味道?                                                     還有關愛,還有那份體貼的心。

一邊吃,一邊甜甜的笑了!                                                                                          真慶幸能讓我踫上這樣的好人好事。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2/22 00:22:49 回覆
我都有嘢分享呀,有空過來聽歌啦。
2008/02/21 22:07:31 回覆
哈!若有機會,我一定又要夾夾夾夾夾俾你食,等你有排感!
2008/02/21 21:49:38 回覆
那比例正確嗎?小狗兒好像還沒有巴掌大!
淺雪
淺雪 2008/02/21 21:39:22 回覆
看.快樂其實係好簡單,
2008/02/21 19:32:15 回覆
只要先走一步去關心朋友 , 關心您的朋友自然越來越多 , 我也正在努力哩 !
2008/02/21 15:22:43 回覆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這是<何日君再來>的首兩句歌詞。

人一般只會找別人「分享」爛攤子,
能分享關愛,是難能可貴。

若要此君再來,自己也要多行一步啊~
2008/02/21 12:16:40 回覆

 開心莎莎,

好羨慕呀!同享呢!

2008/02/21 12:00:49 回覆

小小的關心, 輕輕的問候. 細細留意就能發現, 溫馨幸福總在身邊.

元宵佳節快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1 10:08:44 回覆

遇上過於熱情的場面,雖然會有盛情難卻的尷尬,但卻充滿溫情!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1 02:47:43 回覆

小狗的那舊骨好似好恐怖咁ge, 似人骨啊!

你不是要告訴我, 你殺了人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