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生到了全宇宙

2017/11/20 10:26:40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20 Nov

淨土法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生到了全宇宙
 西方極樂世界往生的人。生到西方極樂世界,我在這裡補充一句,就是你生到了全宇宙。十方無量無邊諸佛剎土、諸佛的世界,你想到哪裡就到了,去干什麼?去觀光旅游,你有這個本事,想到就到。不但諸佛的報土你隨便去逛,諸佛的方便土、諸佛的同居土你都能夠隨類化身,都能去,沒有絲毫障礙。到那裡去干什麼?決定第一個去拜佛,拜佛、供佛是修大福報,修無量的福報,聽佛講經說法開智慧,福慧雙修。這是實報土法身菩薩他們的功課,沒人給他定,自己定,得大自在。同時自己本身沒有離開阿彌陀佛,本身,阿彌陀佛在講堂講經,愈講愈有味道,法喜充滿,愈聽愈想聽,不肯離開。什麼時候離開?成佛就離開了,不成佛不離開。所以進入講堂,凡夫;離開講堂,成佛了。但是,十方世界是化身去的,真身在阿彌陀佛講堂沒動。能夠化無量無邊身,化身真管用,真修福、真聞法,所以在極樂世界上的一天,把所有的佛法都學到了。可是佛法沒有邊際,佛法是無量的,天天學,學無量劫還學不完。跟十方世界是一法界,跟十方諸佛是同一體,你說多殊勝。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  (第二九四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