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素食高湯~素佛跳牆

2017/11/21 10:13:01 網誌分類: 素食菜式
21 Nov
憶霖素食高湯~素佛跳牆

憶霖素食高湯~素佛跳牆

第一次做素佛跳牆,難免會上網找一下高人的配方,但既然是素,所以我捨棄素肉、素雞......這些食材,運用新鮮的食材來料理,才是最符合我的理想,加上憶霖的素食高湯,很快就可以完成一鍋好吃又好喝的素佛跳牆喔!! 
這瓶憶霖素食高湯是專為素食者調配,煮麵、飯、粥、菜、湯都能輕鬆完成,並且讓食物風味更加美味,高湯與水的比例是1:20,不需要再另 
外調味,即使不完全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使用憶霖素食高湯!!!

份量5人份烹調時間30分鐘
食材
憶霖素食高湯半瓶
結球白菜1個
芋頭1個
玉米筍8根
特級杏鮑菇2根
雪白菇1包
鴻喜菇1包
  • 芋頭下鍋炸酥
    1芋頭下鍋炸酥
  • 白菜切塊後入鍋底
    2白菜切塊後入鍋底
  • 放入芋頭
    3放入芋頭
  • 加入滾刀切的杏鮑菇
    4加入滾刀切的杏鮑菇
  • 加入玉米筍
    5加入玉米筍
  • 加入雪白菇
    6加入雪白菇
  • 加入鴻喜菇
    7加入鴻喜菇
  • 倒入高湯與水,比例1:20,入電鍋,外鍋2杯水,開關跳起就完成囉!擁有安全認證的憶霖素食高湯,來頭可是不小,不僅是全國第一家通過法國標準協會的醬料廠商,法國標準協會的標準非常嚴格,完全是歐盟的規格,光是這一點,我就可以放心的信任
    8倒入高湯與水,比例1:20,入電鍋,外鍋2杯水,開關跳起就完成囉!擁有安全認證的憶霖素食高湯,來頭可是不小,不僅是全國第一家通過法國標準協會的醬料廠商,法國標準協會的標準非常嚴格,完全是歐盟的規格,光是這一點,我就可以放心的信任"憶霖","憶霖"是您料理最好的選擇!!
  • 這鍋素佛跳牆的湯頭非常濃郁,不僅有菇類的特殊香氣,還有芋頭的香味 ,再加上原本就香濃的憶霖素食高湯,絕對不會有茹素如水的感覺,這瓶 素食高湯讓素食料理升級,怎麼煮都好吃喔!!這道素佛跳牆我覺得準備起 來也不難,對於年菜來說,是最適合也不過的!!
    9這鍋素佛跳牆的湯頭非常濃郁,不僅有菇類的特殊香氣,還有芋頭的香味,再加上原本就香濃的憶霖素食高湯,絕對不會有茹素如水的感覺,這瓶素食高湯讓素食料理升級,怎麼煮都好吃喔!!這道素佛跳牆我覺得準備起來也不難,對於年菜來說,是最適合也不過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