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講圓形掌

2007/12/12 15:43:5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一般人在年輕時,掌形可以係方形掌或者尖砂掌,但當踏入中年,隨着年紀的增加,人愈來愈成熟,經歷愈來愈深,慢慢掌形都會變,變成圓形掌,並會有圓形掌的特質。如年輕時是尖形掌,人主思想,想法多多,但缺乏行動,容易流於空想;但到了中年變為圓形掌,人便變得成熟及實際,識得變通,處世較為圓滑,適應力亦強,亦較容易接受現實,所謂人老精鬼老靈,識得睇得開,心胸亦較廣闊。相由心生,有這種特徵,便會有這種性格,隨之亦有這種際遇,所以外表跟性格,好多時都是一致,便是這個道理了。

        圓形掌特徵︰

        掌形闊,指形精短,上較尖,指基闊,呈圓錐體,掌厚肉軟富彈性,關節不易見,摸落見肉不見骨,稱為綿裏骨。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歡迎電郵至yloleon@hotn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