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八字測局勢

2008/01/30 15:43:5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an
        2008年木火土同旺,金水較弱,年柱土水交戰,主今年反覆多變,時而極好,時而極壞,一時喜事沖天,民心振奮,一時又有大件事,波瀾處處。年干主偏財,以水帶土,主今年房地產發展暢旺,樓價攀升,尤其上半年屢報喜訊,一片昇平,但入秋後漸見回軟。

        雖然本港的大型項目或投資計劃,今年易為鄰近地區所掠奪,但放心今年本港經濟不俗,上半年更見高漲,一片向榮,從入夏開始,會出現輕微反覆浮沉,立秋後更為波動,年底更見回落,出現衰退。在投資角度上,波動才顯生機,有帶動就有機會,而股票市場經過07年的過山車風險,08年仍會玩多轉,事實上,金融經濟在今年都是大上大落,再加上受到外圍因素影響,所以市民更要小心。

        戊子年火旺,屬火的行業會有好表現,石油屬火,亦因為表現太好,油價上升創新高,帶動全球通脹,香港自然少不了,雖然在多方面都有好的數據顯示,意味着香港經濟已經走出谷底,但實屬好睇唔好食,民生一樣叫苦連天!08年旅遊業亦會暢旺,而與旅遊業相關的行業如酒店、零售業等,都會一片好景,唯獨飲食業卻要雪上加霜,至於建造業也相當興旺,但設計、印刷及製衣業來年都會較艱辛。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