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星看流年(一)

2008/02/06 15:43:5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Feb
        今年一白入中,號貪狼,坎宮,屬水,為官星。文星,利文貴,主人緣桃花,宜流動。

        是年一白飛入八運中,大利旅遊,但凡與旅遊業有關的都會興旺,酒店業、航運業、交通業、零售業,連帶運輸業甚至物流業都會有好表現,但可惜土水交戰,可能因旅遊而出現重大交通意外,輕則可能因而停滯受阻,但無論如何,今年在外地或旅途中,必須注意飲食,慎防出現腹疾肚瀉,腸胃失調,水土不服等症狀。

        一白亦主人緣桃花,本年有利廣結人脈,擴大社交圈子,而人際關係處理得宜,將更為有利,且今年利向遠方發展,要建立海外的市場,人際網絡便相當重要,同時亦要留意今年桃花特別旺盛,容易結識新朋友,易結姻緣,當時覓得好姻緣就是桃花運,相反的就是桃花劫。今年桃花易,但因色惹事,色難亦多,小心貪圖色慾誤墮陷阱。

        一白亦主腎、膀胱、血及泌尿系統,女性則要留意生殖系統,小心出現子宮病變,最好常作婦科檢查。另今年亦為報喜之年,易有身孕,但亦容易流產,故要小心安胎、養胎,最好做足防禦措施。

        下星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