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星看流年(二)

2008/02/13 15:4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一白官星,亦為文昌,出文貴,利新文章發表,可能會有新理論、新知識、新見解發佈,更利新政權、新政策的推行,今年將是改朝換代之年,國際間會有很多新政府、新內閣出現,為建立威信,先聲奪人,會有很多利民的新措施,派糖安定民心,塑造歌舞昇平。同時亦有利協議新約定,若然只在舊條款內爭持,只會不歡而散,反而藉着新協議,大家都有下台階,緩和局勢,息事寧人。

        一白屬水,主動,流動,現生機,既然係咁,今年大家都要坐言起行,等運到就只有等等,自會錯失良機。是年凡事要主動,要爭取,宜主動出擊,主靈活,要活躍,腦筋要轉得快,反應快,看得高,目光要遠大,出去看世界,所謂早起鳥兒有蟲吃,要積極、活力,鼠年的大贏家將會是你。

        若然困於斗室中,空談計劃,藉口時不與你,當然英雄氣短。既然鼠年主流動、活躍、機靈,便要掌握這個天時,配合地利,加上自己的積極、努力,自會有好收成,好好發揮吧!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