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鈴星

2017/11/27 08:22:1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算命秘訣
27 Nov

火星鈴星 

火星火星做事講求效率、心性急躁不定,火星星曜說明:火星是斗數中的煞星,代表的是不斷燃燒的動力。像火般的燃燒,既有明快的衝勁,也有措手不及的破壞,讓人充滿了波動性與變化。火星的掌握,就是如何控制這燃燒的穩定度。火星個性特徵: 有明快的行事效率,作風豪爽積極,勇於去舊換新。能接受新的事物,勇於嘗試。鈴星逞強好鬥,鈴星星曜說明:鈴星也是斗數中的殺星,也是六煞之一,代表的是明快的行動。只是行動中常常會用聲音來助長聲勢,正面時,可在文藝上有所表現,負面時,則讓人感到威嚇、脅迫。快速的行動力,亦需要完整的計劃與落實的執行,欠缺這兩者,常常就會有頭無尾,變化無常了。鈴星個性特徵:能迅速行動,行事積極,反應快,機智果斷,有面對挑戰與困難的勇氣與決心,能破除成見,接受新的事物與觀念。有時能以各種聲音與文藝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演講、音樂等。火鈴1、火鈴乃殺神,兇惡之星,於寅午戌為入廟,申子辰落陷。十二宮中皆作禍,於人命內,有凶無吉,雖入廟旺之鄉,亦非全吉,必有成敗傾頹。命宮有吉遇火鈴入廟者,多宜武職榮身。唯與貪狼同宮於旺地,或二星並夾貪狼,或與貪狼加會,則為發福之論。2、火星鈴星入命,主人頭面四肢帶傷,脾氣粗暴,心狠性毒,反抗心強。入廟則剛強果敢,聰明機敏,有決斷力。入陷宮則身材瘦小,剛愎自用,狡猾多詐,無遠慮,行事欠缺謹慎,不計後果,一生亦常遭挫折,以至精神煩悶。3、"火鈴夾命為敗局",寅午戌年生人如遇火星鈴星夾命身宮,又本命之正星不吉,陷弱,或化忌,或有凶煞,則為敗局,一生遭兇,貧財夭折。如正星廟旺加吉,則主一生不順,多小人,尚不至大凶而已。若貪狼居命有火鈴夾,則以吉論,反主富貴,事業橫成。4、火鈴旺宮,亦為福論,此二星入廟獨坐,三合方及對宮諸星廟旺加吉,或貪狼在對宮,亦有富貴之人,唯福不全美,或是身體有傷殘,或是幼時多災難養,或離祖過房,不一而足。5、火鈴相遇,寅午戌入廟,加吉富貴揚名,財運突發,但驕橫跋扈。6、火星鈴星加見廉貞、七殺、破軍、擎羊必有嚴重的血光之災。7、火鈴陷宮會羊陀,幼年多災病,恐夭折,必過繼與人重拜父母方可活命。此類組合一生多災多難,六親緣薄。8、女命命宮有火鈴,與親人不和,多是非。若火鈴廟旺守命加吉,縱富貴亦主驕橫,居陷地多不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