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就在你身邊!

2017/11/27 19:10:4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7 Nov


冤親債主不是燒燒紙錢就可解,也不是放生施食就可解!

 

每次聽到人家說冤親債主,就覺得這些危言聳聽的人真是遺害人間!

 

啥叫冤親債主?

 

你這世欺負了人,人家對你產生怨念,那麼你如何化解?

 

把人家騙財騙色,離棄不管,這種惡行如何化解?

 

倒了人家的會拍拍屁股,就能沒事?

 

老鼠會專賺不義之財,良心如何自處?

 

除了造橋補路,除了建廟修牆,除了救助貧困,你要如何累功修德?消業還債呢?

 

我常說一報還一報,欠債要還沒錯,但你知道從那裡還嗎?

 

每一個靈魂的輪迴是多麼的不易?

 

一句冤親債主就嚇倒全世界,這種說的人很瞎,被嚇的人也很瞎!

 

你知道冤親債主在那裡嗎?你知道業力的討報在那裡嗎?

 

舉凡六親,父母,兄弟,同學,朋友,親戚,合夥人,男女朋友,結髮夫妻,子女,都有可能是這樣和你成了因果靈,討報靈而和你一起轉世投胎,但重點是他們可是活生生的在你的周遭,不是看不見的阿撒不魯。

 

那你會問,仙姑,還是會有人,莫名身體暗疾,無名病痛,醫生醫不了,多年折磨,皮膚不好,很難睡覺,常聽到怪聲,瘋癲…,這不是冤親債主嗎?

 

呵…我啊曾被問到很多次!但我都會說這那是冤親債主,他們就說宮廟師姐說的啊!師兄說的啊!看清楚喔!是人說的,不是神說的!

 

很多人一定有這個經驗,問神都說是祖先!是祖先問題!沒錯!你們來問仙姑,仙姑一樣跟神說的也是一同,九十分就是祖先,那十分是什麼?簡單得很,陽宅問題,外靈卡到,為什麼?氣運低,磁場差啊!就會被負面能量干擾到。

 

再說,冤親債主幹麻用靈魂討報?

 

誰會要自己一生一世的靈魂,有選擇轉生重新開始,修福向上的機會不要,而硬跟著一個人去浪費消耗大半世紀的人生持續怨恨苦痛!?你選哪一個?

 

天地本就陰陽並存,有陰就有陽,有善就有惡,看得見的實體叫陽,看不見的靈體叫陰,冤親債主不是憑空幻想,也不是宮廟宗教團體式的恐懼或誘騙式的導向,造成人心惶惶,疑神疑鬼,坐立不安,而最瞎的是把放生施食和唸地藏經,滅定業真言,做懺等等來與消冤親債主劃上等號!

 

如果你認為仙姑說的不以為然,那你就等著看,注意你的身邊是不是有人在宮廟會跟著宗教團體,年年做超拔冤親,放生施食想要解冤親的人,而捐錢供養想要積功累德的,一樣有很多子女不孝,夫妻失和,敗家退運,身體病痛,多年藥毒,精神錯亂,人丁離散的結果呢?

 

解因果,脫離冤親債主,就是要遵從孝道,拜好祖先,崇尚倫理,順應天理,廣結善緣,發心修身養性,才能脫離輪迴,根本解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