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病」到底有沒有救?能不能救?!

2017/11/27 19:25:29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7 Nov


近期又有一個話題,可能是因媒體的關係,大家紛紛討論起「業障病」,很多人也跑來問我說,業障病到底是什麼?業障病有得救嗎?

還是今生就這樣任由它擺佈?甚至有些讓人生不如死!

我看過一些佛教說的業障,大多說的都是心理和精神的份際,不太接受肉體上的折磨,在佛教裡,有些高僧把這些纏人腦人的問題,歸類在冤親債裡。

其實,道教也說業障,也說冤親,台灣在這麼多信仰與敬祖的多重傳承包圍下,已分不清業障重是什麼?冤親多是什麼?

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是身臨其境的受害者,所以當這些不為外人道的慢性疾病,干擾生活作息的痛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有增無減,折磨身體也折磨精神的同時,偏偏求助醫生無門,更慘的是有些直接就讓一些較無醫德,或不求甚解的醫生直接冠上某某不治之症,然後隨便割割切切,花了大錢,救了命還好,賠上了命,沒地方討,還得默默承受醫生..本就說成功是一半一半嘛,不是生就是死!他可沒騙你喔!

到底什麼稱得上是業障病?

前世帶來的業障病—精神分裂,膽怯怕黑,疑神疑鬼,心絞痛,氣喘,皮膚病,皮膚瘤,癲癇,男人女聲,女人男聲,聾啞,唐氏兒,過動兒,弱視,失明,小兒麻痺,婦女病等等,都屬於業隨身,生下來就跟在身上的,這種就是佛教說的因果病,三世因果。前世的業報。

今生帶的冤親病—植物人,凶死,自殺,跳樓,車禍,溺水,燒死,多婚,大破財,小腦痿縮,漸凍人,心肌梗塞,病毒感染,腦中風,洗腎等等。是前生做者是,今生受者是。

那麼生命一定要如此嗎?冤冤相報何時了?有方法解嗎?是不是做功德就能消業?就能解冤親?

非也,如果做做法會,萬人頌頌經就能消這些冤親、業報,就不會還是有那麼多人要承受這麼多痛苦的業報。佛教立於宣導自修念經消業的說法,讓人可修善靈..仙姑妹妹很贊同,但若是那種丟了很多錢,一場法會多少?做多少場?便能消冤親除業報,呵,問問那些用法會消業的人,消了嗎?

有因就有果,這世上當然有法,這就是上天慈悲,總是在某一個角落留了一道出口,可以讓人重生。

當然那要真有高修為,高靈力的人,才能和這些冤親業主做正確的交換與溝通,才能扭轉乾坤,起死回生。

有沒有這回事?當然,這就是我們會聽到有人奇蹟般的……如何又如何。

祝福今生很多人能夠跳脫業障與冤親的糾纏...不再受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