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婚姻底線不能碰

2017/11/30 16:36:0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Nov

夫妻生活在喧鬧的生活中,卻也永遠活著,但有時吵鬧的夫妻卻會意外地出現危機,告一段落,說明吵鬧不一定會破壞夫妻之間的根本關係,而是吵鬧的夫妻。底線不會打破夫妻關係。

 

1,不能欺騙對方的關係拿錢,不要欺騙錢的情人:夫妻應該在一起,但如果一方為了一些不公正的目的,比如賭錢或者拿錢到外面的女人,尋找一些藉口,為了欺騙對方,把錢誆出來。當真相告一段落時,馬上就會引發婚姻關係的危機。如果你這樣動搖了家庭的經濟基礎,肯定會破壞情感的基礎。

 

2,婚外戀必然是地下活動,開玩是結婚:夫妻有婚外情,但不了解對方,或不確定,夫妻關係也可能維持,特別是不想離婚,而只尋求婚外戀,婚外情未必一定會導致夫妻關係的破裂。但是,如果一方公佈婚外情,無疑會直接挑戰婚姻。在這個時候,對方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3,詛咒對方可以被戲稱為愛情,但詛咒對方的親愛只有仇恨:夫妻吵架,有人說:玩就是詛咒就是愛,但到什麼程度,只有夫妻倆自己知道。互相責罵並不一定是致命的,但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衝突,都不能夠互相罵對方的親屬,尤其是對方的親生父母,這比直接罵對方差,讓對方難以接受。因為中國人最孝順,作為配偶之間的關係而不是最親密的人,如果一方當事人罵對方的父母,一定要讓對方感到憤怒,可能馬上抽打對方的耳光。

 

4,一個男人正在扮演一個妻子是一個教育的妻子,一個被丈夫毆打的女人是受傷的:夫妻之間,男人身體強壯,如果你打了老婆,肯定會打倒愛情的底部,不一定女人不能提出離婚。即使最後一個女人勉強相互原諒,但在未來的感覺總是有一個傷疤。特別是一旦男人動手,那未來感情就不見得了,有時再衝動一下,直到雙手成了一種習慣。有感情會再次被愚弄。男人善待感情,身體越強壯,越不能動粗,即使兩者的關係完全破裂,也不需要互相推move。這並不比女人扮演男人更好,可以讓男人清醒,有時還會受教育。

 

5,偶爾出軌可能會被原諒,不愉快的傷人絕望:作為一對,很多人經常與其他親屬住在一起,或經常出沒,但是如果發生不幸的情況,比如有叔叔或岳父的妻子有不當行為關係,還是丈夫和阿姨等通姦。這會直接破壞夫妻關係,即使因為某種原因維持夫妻關係,夫妻關係也會被扭曲。所以,夫妻雙方都應該自覺地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家裡,這樣盲目相愛,也是禮貌。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夫妻之間可能會出軌。如果這樣的出軌只是夫妻生活的一段情節,倒霉不是問題。但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直接將對方送到“無限制的山谷”。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