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不同的伴侶選擇決定了女人不同生活

2017/11/30 16:57:4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Nov

前段時間我看了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個小碧玉風格的灰姑娘拋棄了男友,嫁給了鑽石單身漢,而愛情單身姐姐嫁給了一個才華橫溢的年輕人。灰姑娘開始過上幸福繁榮的生活。當她去看望她的姐姐時,她的姐姐不經意地說:你用那些我們窮人無法承受的東西。

 

這個故事的意思是: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不管你出生在什麼樣的人,你如何選擇一個男人。

 

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貧窮的青年受到一個大老闆的讚賞。在他妻子的勸告下,他賺了一大筆錢,總是對這個可恥的姐姐情有獨鍾。姐姐也過著幸福而富裕的生活。

 

這裡故事的寓意是: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人,即使他是暫時的窮人,這對你也是一個積極的未來,他會對你有好處。

 

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遺棄的男友也發了財,然後拋棄了他的結妻子。

 

故事的寓意是窮人不認真,選擇他們不一定會產生好的結果。

 

故事還沒有結束,更幸福的鑽石單身漢,被越來越多的情婦包圍著。但他仍然一如既往地致力於寵愛他美麗的小妻子。

 

這個故事的寓意是:富有的人是好是壞,取決於你會選擇。

 

整個故事的教育意義如下:

 

幸福可能看起來是隨機的,但總是在你自己的手中。

 

2.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及時誘騙勢利的人扔垃圾股,你將不會有幸福的生活;

 

3.如果你沒有能力知道你是誰,你是怎麼做的,不要輕率選擇一個太可憐的人。

 

4不要以為嫁給富人就有一定的保險,因為他比窮人更容易情婦;

 

5.可憐的第一季也是可怕的,特別是因為窮人而被遺棄的男人,一旦有機會反擊,第一個涉及的就是身邊的人。

 

來自“現代漢英綜合大詞典”富人不一定全是壞事,窮人也不一定好。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是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