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自在

2008/02/22 00:03:08 網誌分類: 愛情
22 Feb

 

談起愛情手段,                                                                                                     她告訴我,愛上一個人,                                       便要學會對他若即若離。

刻意地跟他保持距離,不遠也不近,                                             靜靜觀察對方一舉一動,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雙方既熟悉又陌生;                                                             每當他稍為走近,你便後退一步,                                                       總之,就是不讓他追貼自己。                                     

在許多男性眼中,                                                                                                               女人是變化多端的,                                                      暗示不清不楚,                                                                                                                 令人迷迷惘惘,如墮雲霧之間。

其實天下女性都有一個夢,                                         就是憧憬與所愛的人培養默契和信任,                                渴望被瞭解,被欣賞,被寵,被疼。

不得不說回,                                                                                             我昨晚提到的分享。                                         

要人家讀懂矜持,看穿心意,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坦然相告,                                                                                                 願意把心底的話與對方分享。                                                                                                                                                                   

感情只有收取而沒有付出,                                                                                            總有一天會掏盡乾枯,無以為繼。                                                                                                                          面對喜歡的人,                                                           互相分享感覺才是一件快樂的事。

耍手段的猜度試探,機關算盡,                                                                                                                                                                                                                                                                                                                                                                                                                               刺激是刺激,亦無可否認,                                                                                                                                                                       猜心遊戲確實別具趣味性。                                                                         

但我試過,                                                                                                            亦領教過跳愛情探戈的滋味。                                                                                                                只嘆我自信不夠,                                                                   未能跳出那份沉實穩重。                                                          因而無法與心繫的他,                                                    舞出新天地,譜出動人舞曲。               

談戀愛,理應快活無比,                                                        若然感覺疲倦的話,                                                  那麼這個人,極有可能不是你的那杯茶。

愛與被愛,願各位在新的一年,                                         都能覓得心中所想。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2/22 21:50:35 回覆

.. .. 嘻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2 21:01:44 回覆
我祝你早日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2008/02/22 17:04:19 回覆
     愛一切都在語言之外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2 10:12:14 回覆

容易得到的,人不會珍惜!不易得到的,追追逐逐的感覺才教人沉醉不醒!

2008/02/22 00:24:26 回覆
愛得自在,只因自愛,亦因被愛,更因愛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