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不敢說的秘密

2017/12/01 21:17:45 網誌分類: 哲學
01 Dec


風水師不敢說的秘密

我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富豪買了塊地,建了獨棟別墅,寬廣的院子裡還種了許多棵百年的荔枝樹。他的朋友就勸他找個有名的風水先生看看。原本不怎麼信風水的富豪也接受了朋友的好意,專程去請個很有名氣的風水大師來看房子。

富豪在火車站接到大師後就直奔別墅而去,一路上,只要後頭有車要超車,這富豪都會避讓。大師笑道:「開車挺穩當呢!」富豪和氣地回:「會超車的多半有急事,我們可不好再耽誤他們。」

車子開進鎮上後,街道更加狹窄,富豪也放慢了車速。突然,前面有一名小孩嬉笑著從巷子裡衝了出來,富豪的腳穩穩地踩住刹車,小孩笑嘻嘻地跑過去以後,他並沒有立刻踩著油門前行,而是繼續停在原地,不多久,又有一名小孩衝了出來,追趕著先前那名小孩而去。

大師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後頭還有小孩?」
富豪說:「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的,光他一個人可不會笑得如此開心。」
大師聽後也豎起了大拇指:「您真有心哪!」

到了自家的別墅,豪富下車後拿著鑰匙準備開門時,後院突然飛起了幾隻鳥,還聽見了一陣笑鬧聲,見狀,富豪便停在了門口、表情歉然地向大師說:「麻煩大師在此稍待一會兒。」

大師:「有什麼事嗎?」
富豪:「現在我家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們院內荔枝樹上的荔枝,我們現在若開門進去,小孩們自然會驚慌逃跑,萬一掉下來出事就不好了,先讓他們摘一會兒。」

大師靜默片刻後,回了:「你送我回火車站吧,這房子的風水不用看了!」

這次輪到富豪訝然了:「大師何出此言?」
「先生,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風水吉地。」

其實,一般的風水方法並不能使人們的運氣、命運得到根本上的改變。聽我這麼說,你一定會想問我怎樣才能改變我們的這個運氣或者是命運呢?那應該就是慈悲的能量與功德,才能使一個人有好運氣。因為,慈悲的能量可以化解一切災難、改變命運、迎來吉祥,所以我們要多多行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