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楊柳青大躍進 Chris有獎攞 李丞責醒你狗年香港運勢

2017/12/04 08:41:18 網誌分類: 娛樂
04 Dec
        即將踏入狗年,今次特別邀請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大談來年運勢,他稱狗代表誠信、忠心和固執,明年將是大改革的一年,教育和房地產都會有新制度、新方案。娛樂事業方面,拍電影可選擇靈異鬼怪題材,會較易受大眾追捧。當日影壇新晉動作演員楊柳青(小青)和ChrisCollins也有到場,李博士為他們指點迷津。屬兔的小青,明年人緣好、機會多、發揮大,事業可更上一層樓。而屬虎的Chris就搵到錢,只要努力仲有機會攞獎。

        李博士談到2018年的運程,他說:「出年係改革年,好多嘢都好創新,同現有制度有啲背道而馳,去舊迎新最厲害嘅應該係教育制度,香港人最關注嘅房地產會有新方案,等買樓嘅人將會有機會上車。」而我最關心是娛樂,尤其是電影,究竟有甚麼商機可以發展?李博士續說:「娛樂通常睇西位,因為西位屬金,代表廣告、宣傳、口才表演等,舊年雞年係爭執嘅年份,來年西位出現二剋星,二剋星同神秘、第六感、鬼神及妖之類嘅題材有關,所以拍此類題材會比較受追捧。睇吓到時有咩需要,我都可以粉墨登場『扮鬼』㗎!」

        「兔」桃花極旺

        當日小青和Chris來到現場,當然希望知道來年運勢,在工作上會否順風順水。現年30歲的小青,06年開始做模特兒,曾任節目主持,14年開始學功夫,嚟緊以演「打女」為目標,即將上映的作品有《洩密者》和《入鐵籠》。我與小青同樣屬兔,李博士表示:「兔本身要求好高,喺狗年有『月德星』,同女性緣份好,如果男性更精采,桃花非常之旺,尤其係農曆7、8、9月,所謂『月到中秋分外明』,喺呢個時段發揮特別大,成功機會更高,但要注意有『小耗』星,唔多唔少要使啲錢,要化解可以做善事、捐贈或作遠線投資,如果有財務上問題要盡快解決。」屬兔明年着綠色可旺財運,穿紫色或黃色就有助人緣。

        「虎」正財運佳

        在美國出生的Chris,曾在當地海軍陸戰隊服役9年,96年來港拜師學詠春,他還精通拳擊、巴西柔術及菲律賓魔杖(FilipinoKali)等,是多名藝人的教練,小青也跟他學功夫。Chris屬虎,李博士稱:「肖虎比較獨立,係一個獨行俠,虎、牛、蛇及豬稱為『四驛馬』,呢個生肖本身比較靈活同反應快,無論從事運動、跳舞,甚至拳擊、武功都特別有天份。來年虎、狗、馬係三合,貴人屬馬,屬虎本命流年出現『三台星』,三台星即位列三公,似頒獎台嘅三級,只要努力必能喺頒獎台上冠亞季軍佔一席位,而且正財運不錯。不過因「官符」、「五鬼」同「指背」,官符代表官非、口舌之爭,「指背」代表篤背脊,小人比較多,兩樣都要提防,「五鬼」令佢幻想比較多,但都有利創作性,而「地煞星」代表投資房地產易有失誤,故不宜置業。」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李佩儀、袁東亮
        攝影:謝民光、李維隆
        場地:孔夫子

       

        
 
■黃柏高(左一)邀請李丞責博士(左二)大談來年運勢,並向楊柳青(右二)和Chris指點迷津。
■黃柏高(左一)邀請李丞責博士(左二)大談來年運勢,並向楊柳青(右二)和Chris指點迷津。
■李丞責博士《2018狗年運程-汪汪發財》現已推出。
■李丞責博士《2018狗年運程-汪汪發財》現已推出。
■Chris(左)在電影《殺破狼.貪狼》中與Tony Jaa對打。
■Chris(左)在電影《殺破狼.貪狼》中與Tony Jaa對打。
 
■楊柳青和Chris屬同一公司,未來多合作機會。
■楊柳青和Chris屬同一公司,未來多合作機會。
■除了八卦掌和詠春,楊柳青也有學習泰拳,姿勢實際兼備。
■除了八卦掌和詠春,楊柳青也有學習泰拳,姿勢實際兼備。
■李丞責博士表示狗年會有大改革,教育和房地產都有新方案。
■李丞責博士表示狗年會有大改革,教育和房地產都有新方案。
 
回應 (2)
我要發表
rosalieallen45
rosalieallen45 2020/04/20 16:35:14 回覆

Want to know how to install the Roku streaming device and link it via Roku.com/linkVisit our blogs that explain to you about the setting up of the equipment and activate it.

michealroy555
michealroy555 2020/04/16 19:20:57 回覆

Do not know how to watch Comedy central on Roku? Activate the channel visiting the page, cc.com/activate. Let me suggest an article to read. Read this article recently on a portal and I’m well impressed.  Activation steps are clear. Start reading, if you are interested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