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arents 學前&親子》文章 - 『防範跌入育兒陷阱(下)』

2017/12/06 14:47:33 網誌分類: 文章分享
06 Dec

來到『防範跌入育兒陷阱(下)』,「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 繼續在《學前&親子SuperParents》中撰文,分享餘下的第5個及第6個「家長陷阱」:分別是「5.給予指示時的陷阱」及「6.家長彼此的關係」。期望家長多關注給予孩子指示的質素,同時明白家長之間的相處及互相支持才是關鍵的元素。希望堂哥哥的分享讓大家能以正向關注、積極育兒為方向,培育身心健康的孩子。

{#sp170702.jpg}

sp170701

sp170703

sp170704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