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應否慶祝聖誕節?

2017/12/09 14:31:55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9 Dec


基督徒應否慶祝聖誕節?

聖誕(耶穌誕生)的日期-聖經沒有記載!

聖經並沒有明確記載耶穌在何日誕生,至於以12月25日作為慶祝耶穌誕生,此主意始自西元4世紀。當時的羅馬帝國想盡辦法取代異教徒的節日,羅馬人在12月25日慶祝太陽神的誕辰,於是康斯坦丁大帝決定特意以此日期慶祝耶穌誕生來取代異教徒的節日。

慶祝聖誕節滲入異端崇拜的儀式 !

聖經並沒有教導信徒要裝飾聖誕樹來紀念耶穌,裝飾聖誕樹源自羅馬人慶祝農神節時崇拜偶像的許願樹。在家中裝飾聖誕樹等於把可憎之物置於家中,向別神敬拜,是神所不喜悅的。

「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他們用金銀妝飾他,用釘子和錘子釘穩,使他不動搖。他好像棕樹,是鏇成的,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必須有人抬著。你們不要怕他;他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耶利米書10:3-5]

「卻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名為忌邪者。」[出埃及記34:13-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