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

2017/12/17 21:14:04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17 Dec


人的命運實際上是帶著三世因果輪迴的。你不要去講你的命好不好,你用不著講的,這是天定的,因為它是三世的因果啊,不是說你這輩子做了很多好事,你覺得自己怎麼還不好啊,你知道你的前世嗎?

三世因果啊,看著人家有錢,要知道那是人家前世在布施、在做好事啊。看看你現在沒錢,你現在都不捨得布施啊?那你下輩子還是窮啊。

看看人家不生肝癌,因為人家不喝酒啊。或者人家原先喝酒的,現在戒酒了。

澳大利亞的女人生孩子之前,抽煙、喝酒,生孩子的時候報應來了,畸形兒、怪胎,什麼都有,因為她們在懷孕的時候,她都不知道要節制,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他們不為孩子著想。

那我們上輩子就是沒有好好修,我們這輩子已經吃苦了,我們應該怎麼受報啊?澳大利亞的那些母親生了畸形孩子不是受報嗎?要不要受啊?天天看著自己的傻兒子,肺不好,肝不好,那是誰造成的啊?

所以,我們今世自己不好不要去怪別人,那是我們自己的三世因果輪迴,所以一定要化解前世的因緣,怎麼樣化解呢?

 化解前世的因緣,有人說:“前世已經過了,沒因緣了,我怎麼化解啊?”對,上輩子你欠他的,打他,這輩子,你們做夫妻了,他打你、罵你,你不就是在還債了嗎?有什麼話好講的?還。

沒有辦法,一邊還債,讓他還得更快,不還是不可能的,因為是因果,誰都動不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