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九問香港法官

2017/12/18 23:00:04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18 Dec

九問香港法官

香港法官是否需要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

香港法官是否要有最基本國家憲法責任,即有責任,維護國家主權,和國家統一性?

雖然二十三條未立法,但法官是否亦需要擁護基本法,包括二十三條有關國家安全部分的立法精神? {#icono_17}

現在二十三條未立法,面對分裂祖國港獨,台獨等勢力,一般市民維有用自家行動維護祖國尊嚴。好可惜行為過了火。若然二十三條立了法,也用不着四位老人家犯真章。

若然大財主,政治人物的求情信,也被考慮,那麽國家尊嚴面子的求情理由還不夠大嗎?

若襲警(公職人員)也只是判罰二千元正和守行為,那判四位老人家入獄是根據何許準則?! {#icono_8}

若其中一人只犯非法集結罪也判同樣的刑罰,為何所有參加反水貨客,佔中佔旺示威者,初一暴動暴徒,鳩烏團,及組織,安排,實施佔中的所有政客,不先被判相同刑期?!一樣是非法集結!是嗎?! {#icono_41}

馬道立及該名法官,請問什麼是量刑標準,或到頭來只是一人說了就算。這是司法公正嗎?! 

這樣推論,是誰人破壞香港司法制度呢?! {#icono_39}

法官比國家還大嗎,香港司法有沒有把國家看在眼內呢,或只有兩制沒有一國。明燒棧道,暗渡陳倉,口說擁護基本法支持一國兩制,但在不知不覺間,暗推港獨之實呢?

這裏是中國香港,不是戰前的法租界,英租界,更不是任何人的殖民地。

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馬道立及一眾法官,請先攪清楚這一點。

難怪有人說,港獨是有法庭撐腰的! {#icono0_31}

图片中可能有: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103330526745736/photos/a.124262411319214.

1073741829.103330526745736/385355251876594/?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