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腦干出血折騰得生不如死,神奇的佛法助我康復

2017/12/29 10:56:23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29 Dec

被腦干出血折騰得生不如死,神奇的佛法助我康復

首先在此,我必須深刻忏悔自己的業障深重。我今年剛45歲,九年前得了高血壓,當時根本沒有當回事,照常喝酒;六年前得了腦血栓;三年前得了腦出血。醫生說:治好的比例是50%,而我這是腦干出血,是十人九死,剩下一個也殘疾的。當時就知道地獄是什麼樣子的,因為我就活在人間地獄。最開始一個月,二十四小時我都用安眠藥頂著,除了吃飯就是睡覺,因為如果醒著,那痛苦我根本受不了,一個月後安眠藥對我不起作用了。那時自已什麼都干不了,呆在家裡的我,覺得活著就是遭罪,就是累贅家人,所以我想自殺。這日子和地獄有什麼區別?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學佛,他說地獄比我現在苦千倍萬倍,如果我自殺,那罪業很大的,死了就直接下地獄。他就告訴我念什麼,還讓我磕頭。我也不懂什麼意思,佛法是什麼的我也不懂,能治病就試試吧,死馬當活馬醫。本來我是想死的,如果不是遇到這個人,我是根本挺不過這一年多的。

  我家附近有個佛店,有一天我路過,看到門口貼著好消息,就是有人間天老師講佛法,當時我想這個好啊,有地方跟著學佛了。可是自己並沒有自信,又抱著試一試把病治好的心理,就跟人間天老師學佛了。當時老師每周五來一個幼兒園講課,我只聽到兩節課,就過年了,老師就回家了,因為老師不是這的。我沒有聽過瘾,等著盼著老師早點來,當時跟著魔一般,必須聽老師講課,過完年老師回來開始講《法華經》,我跟老師學了三個月,正好這《地藏經》也念了一百部了,因為第一次見老師,老師就讓我念《地藏經》,可是我沒有念,過完年心平靜下來,就能念了。普門超度我也天天做。

  大家肯定關心我現在的病情,我現在幾乎跟常人沒有區別了,原來自己走路都怕摔跤,總是迷糊頭暈;現在可以抱同修的孩子跑了;開始看一米遠的人就是個人影,現在也能看清了;但是我最想說的是:病好不好跟我沒有關系了,去極樂跟我有關系。原來把病看得很重,給我病的不死不活的,我是十足的苦度惡度啊!現在一點也不執著這病了,一心就是想去極樂,我堅定的相信,阿彌陀佛能來接引我,這幾個月的學佛經歷,說起來依然感慨無限,佛法對我身心的改變,簡直就是大變活人,這是同修們有目共睹的。

  弟子在此跪謝恩師,我跟人間天老師學佛了!把這學佛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利益解脫更多的同修。弟子在此跪謝恩師!跪謝佛菩薩慈悲加持!咦!哦,原來是因為我磕了一年的大頭,才把人間天老師“磕”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