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出生年份

2017/12/29 11:18:27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29 Dec

屬豬的出生年份

1935年,1947年, 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

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今年屬豬之人發生的事情特別多,所以每事都要多加留意,吉中藏兇。今年特別容易有男貴人幫助你,所以,要特別留意身邊的男同事,男上司,男下屬,男性親戚及朋友,和他們合作會特別容易及交上好運;相反,女性的助力則不甚強,所以重要的工作或合作的時候都儘量找男性同事或朋友幫手。今年屬豬人容易被人奪其所愛,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每事都要看開一些,很多時候一些手到拿來的東西到最後一刻都會被人搶走,例如做生意的投標,公司的職位等等;此外,在日常生活中的微小東西也會有機會被人搶去,例如網上拍賣,這些都會有被人奪其所好的可能。

今年屬豬者有「天喜」星守命。「天喜」為第二桃花星,所以今年感情未有著落者比較容易得手,只需要自己加一把勁就可以了,機會實在多得很。今年很多人都會特別容易和屬豬人發生感情,就是因為屬豬人在今年有「天喜」星守命。另外,「天喜」星也主產子,所以今年也容易有子女。結婚又未為人父母的屬豬人可以考慮在今年進行產子計劃,而今年產子也會順利很多。

今年又會特別容易被人找晦氣,一些陳年舊賬有機會被人再發掘出來追究,所以平日的小事情都要小心處理,切忌趕狗入窮巷,被人反咬一口;一些欠了人家很多年的錢財也有機會再被人追數,你要有心理準備。

情緒方面,今年特別容易有很多不易實行的計劃在腦海之中出現,但大多都是不切實際的意念,也容易好夢成空,所以如果有新計劃的時候切忌有太多的幻想,因為執行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困難。

今年吉星有「太陽」,代表男貴人,男性助力比較強;凶星則有「晦氣」,代表容易被人翻舊賬,找晦氣,而自己的脾氣也要留意;「六害」,代表和太歲相害,做事容易功敗垂成;「劫殺」,容易被人奪其所好;「孤辰」,生活今年會比較孤獨;「天空」,容易腦海之中出現不易實行的計劃而令自己沒有心機。

屬豬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財運一般,男性貴人助力強,所以得財的來源或助力也是男性為主,自身的財運則不會有破財的情況出現,但也要量入為出,因為今年賺錢的能力不算很強。屬豬若要生旺財運,可以佩戴增慶堂吉羊添祿黑曜石吊墜,借三合貴人之力,提升金錢運。

屬豬的人2018年事業

今年機會有很多,但很多時候都會功敗垂成,在最後一刻被人搶走機會,所以每事只要做好自己本份便足夠,不宜和人爭一日之長短;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塞翁得馬,焉知非禍」,每事以平常心面對就可以了,不要太過計較得失。由於今年是以男性有利於你,所以如果公司是男性比較多,又或者你的上司是男性的話,你的事業運會比較順利,也可佩戴增慶堂屬豬守護神手鍊,以提升事業運。

屬豬的人2018年感情

今年為屬豬人的桃花年,所以今年特別容易結婚及產子。此外,今年屬豬人會特別容易發生感情,無論已婚或未婚皆是這樣;所以,未有對象者固然放心,不愁感情沒有著落,但已婚或有對象者則要多加留意,否則容易發生不必要的感情,到後悔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未有對象而又想加快桃花運來臨的話,可以配戴增慶堂黑曜狐狸吊墜,這樣桃花運可以更早來到,此外,也可以在家中流年桃花位(即正東方)放一枝粉紅水晶柱或球,雙管齊下效果自然更好;已有家室或有固定戀愛對象而又想化解桃花運的話,可以在家中桃花位(即正東方)放置綠色物件化解。

屬豬的人2018年是非運

今年未有是非星纏身,所以是非不算太過嚴重,無須化解。

屬豬的人2018年健康運

今年健康運穩定,只是女性須防暗病,上了年紀的人因為今年和太歲相害,所以健康比較反覆,其它的則沒有大問題。

屬豬的人2018年開運點睛

屬豬若要在2018年提昇運勢,旺財解災,可佩戴增慶堂吉羊添祿黑曜石吊墜,【吉羊添祿】圖案為一隻吉慶之羊,背背元寶。在華夏文明里,羊是美與善、吉與祥的象徵,是吉祥如意的神獸。古文中,羊與祥通用,故“吉羊”即“吉祥”之謂。

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屬豬人逢狗年,運程是行官運。在生肖命理中,羊是豬的三合貴神,能帶來貴人和福祿,所謂“豬遇羊、更吉祥”,即此意也。寓意屬豬人在2018年利官近貴,職場不凡。元寶,自古就作為中國歷史上的貨幣,不僅具有深厚的文化內涵,也凸顯著擁有者的財富和地位,也是財祿的象徵。寓意屬豬人在狗年加薪添祿,家庭和諧。

元寶,自古就作為中國歷史上的貨幣,不僅具有深厚的文化內涵,也凸顯著擁有者的財富和地位,也是財祿的象徵。寓意屬豬人在狗年加薪添祿,家庭和諧。該吉祥物採用辟邪功效強勁的彩虹黑曜石,由卜易居專業設計,精雕細刻,請購時請認准增慶堂,佩戴低劣的假冒或盜版不僅無助於開運,還會沾染盜版者的晦氣!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59年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59年生的屬豬人,在2018年的運勢是比較波折的,你們在這一年的人際關係方面比較不俗,能夠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擁有相同的樂趣在一起能夠一起更好的交流,這能夠使你們始終保持愉悅的心情。但是你們在這一年的健康方面容易出現狀況,出門很容易遭受到一味,所以你們在這一年要盡量少出門,和朋友聚會可以約在家中或者附近的校區,不要出遠門。如果生病的話即使進行治療不能夠推脫時間,每月可以固定去醫院進行檢查。

1971年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71年生的屬豬人,在2018年的運勢總體來說比較平穩,不過你們在這一年的財運是不錯的,你們可以嘗試進行一些小額的投資,能夠有很好的利潤回報,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不能夠進行大額投資,很容易造成損失。在家庭方面你們這一年很容易和家人發生爭吵,因為一些小事就發生分歧從而使你們的關係變得不好,你們要注意多多包容家人,遇到誤會心平氣和的進行解決,這樣能夠更好的維持感情,讓你們的家庭關係變得更加和睦。

1983年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83年生的屬豬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不俗,你們在這一年因為吉星的保佑使你們能夠遇到貴人相助,尤其在事業上面能夠指引你們正確的道路,使你們更好的發揮你們的才能,讓你們能夠在事業上面更加順利,從而得到上司們的賞識職位有所提升。你們在這一年也可以選擇創業,如果你們有了一定的金錢積累和人脈,那麼創業或許會更好,能夠使你們在事業上面更上一層樓。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點在忙碌事業的同時不能夠忽略身體健康,平時要多加註意飲食。

1995年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95年生的屬豬人,在2018年的學習運勢比較不俗,你們可以選擇在這一年多多進修一下自己,可以讓你們在工作之中能夠更加順利,遇到困難也能夠依靠自己的頭腦去化解開,總體來說你們在這一年多多學習是最好的安排。不過你們在這一年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容易意氣用事和周圍的朋友發生爭吵,所以你們需要注意和朋友發生矛盾不要毛躁,要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這樣能夠很好的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

2007年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

07年生的青少年朋友,你們在這一年的學業上面會有新的突破,找到適合你們的興趣愛好,不過這一年父母們千萬不能夠給他們太大的壓力,這樣會讓他們的情緒變得低落,精神緊張,做事情也會變得慢慢吞吞,對學業也會有不好的影響。父母要適當的和孩子交流想法,多多了解他們讓他們自己選擇適合的興趣活動,這對你們以後交流感情也會有幫助。

屬豬人2018年全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16日)

屬豬人在這一年的開始因為吉星的影響,就會讓你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從而在事業上面提攜你們,讓你們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得到上司的賞識,職位也會慢慢的提升,所以你們在這一月可以專注的發展你們的事業。

農曆二月份(2018年3月17日—2018年4月15日)

屬豬人在這一月的財運不佳,尤其要注意不能夠進行投資買賣,很容易造成損失,之前的投資也可以進行撤銷,能夠讓你們更好的管理金錢,理財方面可以讓你們的父母代勞,對你們的金錢積累是很好的方法。

農曆三月份(2018年4月16日—2018年5月14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人際關係比較不錯,你們在生活中很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能夠更好的進行交流對你們的身心都是很好的,如果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你們也可以向你們的朋友尋求幫助,他們都能夠幫助你,所以在本月不要再宅在家中要多多出門。

農曆四月份(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3日)

屬豬人在本月健康運勢比較低迷,因為你們本月的事業應酬會有很多,這會讓你們的身體吃不消,尤其是腸胃方面會出現問題,可以的話你們盡量推掉一些不重要的應酬,平時的業餘時間要多多進行鍛煉,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能夠吃比較生冷的食物,這樣對你們的身體能夠有很好的保養。

農曆五月份(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2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事業上面會有新的機遇出現,你們只要稍加努力好好表現就能夠更好的發展你們的事業,從而有更廣闊的前途,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些合約文件,需要多加仔細排查,以免出現錯誤,讓別人抓住把柄。

農曆六月份(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10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愛情運勢不佳,你們在生活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向你們示愛的異性,這樣會使你們很快的墜入愛情,不過有很快的分開,關係結束比較迅速,會使你們的心情變得低落,所以你們在這一月最好不要戀愛,可以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面,也可以出門做個短期旅遊。

農曆七月份(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9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家庭運勢不俗,你們之前或許和家人產生一些誤會,在本月都能夠迎刃而解,所以你們不用太過擔心,可以多抽時間和家人一起出門遊玩,能夠使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融洽。

農曆八月份(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8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工作是比較順利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不要嘗試太過表現自己,那樣反而會有一些反效果,也比較容易犯錯,平時注意飲食,還有保養身體。

農曆九月份(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7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財運比較不俗,你們可以嘗試著先投入一些部分資金在你們心儀的投資上面,能夠更好的幫助你們積累金錢,然後找一些可靠的理財公司幫助你們理財,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農曆十月份(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6日)

屬豬人在本月盡量不要外出,受到凶星的影響你們本月很容易出現一些意外,所以不要出遠門,經常駕駛的話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應酬多的人可以找代駕或者司機,不能夠危險駕駛。步行的人也要注意路面狀況,不能夠因為著急就莽撞衝動,多加註意一下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農曆十一月份(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5日)

屬豬人在本月的工作上面會遇到一些挫折,不過你們不能夠輕言放棄,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話千萬不能逞能,那樣很可能做錯事給你們的事業造成一定的打擊,你們可以向同事或者公司前輩進行求助,那樣能夠更好的解決你們的難題,也讓你們度過事業上面的挫折。

農曆十二月(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4日)

屬豬人士在本年的最後一個月你們比較有突破,在事業上面如果之前不順利的話在本月可以考慮進行跳槽能夠找到更合適你們的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面也能夠大展拳腳。如果是打工者公司本月有升遷機會的話一定要努力爭取,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不過你們在本月的感情運勢不佳,平時多多關心你們的另一半,能夠更好的維護你們的感情。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