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2018年運勢及運程(害太歲)

2018/01/02 11:39:15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02 Jan

屬雞的出生年份

1933, 1945, 1957, 1969, 1981, 1993,2005年

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屬雞人經過去年本命年之後,今年本應可以穩定下來,無奈今年又和太歲相穿,所以運勢仍然不是十分順利,但感覺上已經比上一年好了很多。不過,如果有任何發展大計也不適宜在今年實行,健康運今年只是一般,要留意大腸疾病,此外,今年的抵抗力也比往年弱。無論在財運,事業,感情今年都會變化多端,不過變化又未必是壞事,只是和以往不同而已。所以,如果肖雞的朋友今年可以主動求變的話,運勢也不會太過差;例如現在做的工作不是太好,與其留守原有的工作等老闆裁員,倒不如自己主動找新的,合適自己的工作更實際;又或者留守在原位也好,可以想想怎樣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去配合公司的理念,這些都是可以增旺自己運勢的方法。

今年吉星有「陌越」,代表轉變,無論在工作,財運或感情上都會有轉變的可能;「病符」,健康不佳,所以有機會應作身體檢查早作預防。屬雞人若在化解犯太歲及神煞,可奉請一件增慶堂化太歲錦囊,擺放在家中護佑平安。

“劫煞”和“晦氣”是你們在2018年最大的兩顆凶星。“晦氣”表示你們在這一年的人際關係會有問題,這也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你們的個人情緒,從而對你們的工作和生活都會有一些不好的影響,你們要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輕易生氣和周圍的人產生爭吵,很容易破壞你們和朋友的友情。還有“劫煞”表示你們在這一年會遇到一些小波折,即使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也會影響你們的心情,讓你們變得暴躁,你們可以嘗試去參加一些修身養性的活動。

屬雞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財運反覆,現有的工作不容易找到新機會賺錢;今年可以想一些另類大計例如兼職;如果不是要求過高的話,留在原位也可以。建議佩戴[增慶堂天麒聚寶黑螄石吊墜],有助於提升屬雞人2018年的財運及事業運。

屬雞的人2018年事業

今年事業可能會有轉變,所以肖雞的朋友應該主動求變去增旺自己的運勢;你可以在工馀的時間找一些新東西學習,又或者嘗試其它的工作;對於職位已經不甚穩定的朋友更要加倍留意,主動求變可令你的運勢增強。

屬雞的人2018年感情

今年桃花運弱,未有對象者很難有突破;可是,感情平穩者今年卻可能有變,所以夫妻間宜多忍讓,有甚麽事情都要及早提出以免惡化。

屬雞的人2018年是非

今年無太大是非,不用化解。

屬雞的人2018年健康

今年健康運比較差,要特別留意大腸疾病,注意飲食及要多做運動,如果可以的話就要做身體檢查;今年抵抗力會比較弱,所以病痛自然會多,但如果平日健康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只需要注意養生之道就可以了。

屬雞2018年增運錦囊

在全屋東南方(即小病位)及全屋正西方(即大病位)放置增慶堂五銅錢增強健康運。屬雞若要在2018年增旺運勢,化解太歲,可佩戴增慶堂靈龜守印黑曜石吊墜,【靈龜守印】圖案為一頭靈龜,鎮守於官印之上。龜是東方所崇拜的靈獸,與龍、鳳、麟並稱為中華四靈,是平安長壽的象徵。自古人們就喜歡將龜作為吉祥的飾物佩戴。


屬雞2018年開運吉祥物

蛇是雞的三合貴人,命理文化上,將龜蛇作為同類,所以龜是雞的吉祥物。屬雞人在狗年害太歲,而三合可以化解之,故此寓屬雞人在2018年平安如意,逢凶化吉。靈龜鎮守之官印,代表富貴、權力、名譽和頭銜,皇權所授,邪不敢犯,具有護身的作用。常言:釣得金龜婿,即指佩龜印的人士。寓意屬雞人新年工作進步,職位擢升。

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蛇是雞的三合貴人,命理文化上,將龜蛇作為同類,所以龜是雞的吉祥物。屬雞人在狗年害太歲,而三合可以化解之,故此寓屬雞人在2018年平安如意,逢凶化吉。

靈龜鎮守之官印,代表富貴、權力、名譽和頭銜,皇權所授,邪不敢犯,具有護身的作用。常言:釣得金龜婿,即指佩龜印的人士。寓意屬雞人新年工作進步,職位擢升。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57年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57年生的屬雞人,在2018年的運勢總體來說是比較平穩的,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問題。你們在這一年子孫會很孝敬,這導致你們的心情也會很愉悅,對你們的身體是有好處的。不過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問題,你們在這一年的腸胃很可能會出現問題,所以在平時少吃一些生冷食物,不要因為忙碌其他的事情就不按點吃飯,這對你們的腸胃是不好的。還有就是人際關係方面,要注意口舌之爭,不能輕易和別人發生爭吵,會影響到你們的情緒。

1969年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69年生的屬雞人,在2018年的運勢是比較波折的,你們在這一年的壓力會很大,這會讓你們的心情變得焦躁不安,從而老是想要向別人發洩你們的脾氣,這就會讓你們的家人朋友感到困惱,你們的朋友也會慢慢疏遠你們,對你們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們一定要注意調節你們的壓力,不能夠無形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以的話你們和家人一起出去旅遊多看看大自然,能夠讓你們能夠保持愉悅的心情。

1981年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81年生的屬雞人,在2018年的運勢是比較波折的,你們的事業會遇到貴人相助,讓你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不過正因為如此會讓你們變得驕傲自滿,從而做錯事情也不會輕易聽從被人的勸告,同事在背後會經常議論你,也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岌岌可危,所以你們一定要及時調整你們的心態,盡量低調做事,遇到困難和不懂的問題及時向公司前輩進行請教,能夠讓你們更好的處理工作之中的問題,避免錯誤發生。

1993年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93年生的屬雞人,在2018年的運勢是呈上升趨勢的,剛剛步入工作崗位的朋友在這一年能夠在事業上面大展拳腳,而且你們這一年的事業運勢是比較好的,所以你們可以嘗試多種選擇,最終選擇最合適你們的工作,能夠為你們的事業奠定堅實的基礎,想要創業的朋友也可以和信任的伙伴進行,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在這一年想要發展感情的屬雞人,可以稍加努力下了,如果有意中人的話告白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

2005年屬雞的人2018年運程

05年生的青少年,在這一你你們的運勢比較平穩,你們能夠受到長輩的喜愛,不過你們在這一年的個人情緒不太好,你們會在學業上面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從而讓你們的心情變得低落,最終在學習和生活之中都比較低沉沒有動力,這是不對的,你們要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可以和家中長輩好好談話,讓他們為你開解一下。

屬雞人2018年全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16日)

屬雞人在這一年的開始就是比較波折的,你們在這一月的人際關係會變得很難處理,你們容易和別人發生口角之爭從而讓你們的友情受到考驗,所以可以的話你們學會多多包容對方,不要輕易的發脾氣。

農曆二月份(2018年3月17日—2018年4月15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財運不佳,如果想要投資的朋友需要考慮清楚,不要投入太多的資金進去,很容易造成巨大的損傷,如果覺得機遇很好的話,在你們能夠承受的範圍內進行投資就好。

農曆三月份(2018年4月16日—2018年5月14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事業上面會出現新的機遇,你們會受到貴人相助,指引你們能夠更好的工作,在上司面前展示你們的長處,從而職位上面會有所提升,不過在提升之後也要保持低調做事,能夠更好的鞏固你們的地位。

農曆四月份(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3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愛情運勢是很旺盛的,正值開春之際單身人士可以多出門,遇到你們命中註定另一半的機率會很大哦,之前一直暗戀別人的在本月也可以出擊進行追求了,只要你們勇敢表達你們的愛情對方肯定會答應你們的。婚姻人士在這這一月的感情也會很順利,不用太擔心。

農曆五月份(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2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財運運勢可能會破財,你們要注意除了生活必須要花費的金錢之外,不要花費金錢在無謂的東西上面,很容易造成金錢損失。如果有人在本月想要管你們藉貸,也要三思而後行,不能夠輕易地答應,你們也可以選擇把金錢暫時放在你們父母那裡代為保管,會很安全。

農曆六月份(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10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運勢比較低迷,在生活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小問題,這會讓你們的心情變得很低迷,從而帶到工作之中,也讓你們在工作上面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錯誤,所以你們一定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遇到問題心平氣和的進行解決,不能夠急躁。

農曆七月份(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9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健康運勢不是很好,身體上面會有一些小病小災,不過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不過不能夠放任不管,身體出現問題要及時進行治療,否則很容易變得嚴重,這點你們需要注意。

農曆八月份(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8日)

屬雞人在本月工作上面會遇到一次很好的機遇,你們要把握住加以努力,但是要注意不能夠太過急進,那樣很容易讓你們犯錯,遇到事情要以穩妥為主,不論出現什麼問題都要平靜對待再加以解決,這樣成功的機率才能夠大大的增加。

農曆九月份(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7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感情有些波折,你們因為太過忙於事業從而導致你們忽略你們的另一半,這樣會讓第三者有機可趁,所以你們要在忙碌事業的同時多多關心你們的另一半,在生活之中可以給他們製造一些小驚喜,能夠讓你們的愛情保鮮,從而能夠更好的鞏固你們的感情。

農曆十月份(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6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事業運勢是比較好的額,你們有機會在本月發揮你們的長處,讓你們的上司看到並分配給你們一些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好好去做只要做好提升是遲早的事情,工作之中遇到困難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住最後一定能夠得到令你們滿意的結果。

農曆十一月份(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5日)

屬雞人在本月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好的改善,和朋友之間能夠把之前的誤會解開,關係能夠有很好的改善,你們在這一個月也可以多多參加聚會,能夠交到很多好朋友,對你們以後的事業是很有幫助的,一旦工作上面遇到難題可以向你們的朋友尋求幫助,他們都會幫助你們的。

農曆十二月(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4日)

屬雞人在本年的最後一個月的運勢比較平穩,感情上面沒有什麼波折,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融洽,如果擁有子女在本月可以試著和孩子多多交流,能夠讓你們和子女的感情有很好的升溫,對以後的相處有好處。事業上面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不出出現太大問題。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