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雙子座每月運勢

2018/01/02 11:42:29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02 Jan

2018年雙子座每月運勢

雙子座

2018年,雙子座受到變化多端的月亮軌蹟的影響,再加上守護星水星一年三次的逆行情況,整年的暈死會起伏不定,心情上壓力較大,若不能積極應對,挑戰難關,則可能一整年的生活和工作都會動盪不安。但在這一年當中,雙子座的個人心智、思想和行為能力也都會變得成熟很多,看待事物更為的理性,做事也逐漸有所章法,壓力也能很好地轉換成動力。若能在困難面前放手一搏,也許會有想不到的驚喜。

雙子座2018年1月運勢
2018年1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理想,在戀愛運勢方面,有伴的雙子座能夠充分享受感情的穩定和甜蜜,心無旁騖地愛著自己的另一半。在事業運勢方面,工作的壓力與風險雖然很大,但同時也能收穫良多,不少雙子座也會有獲得提升與嘉獎的機會。在財運方面,你的財政狀況能得到明顯改善,年初能得到自己滿意的獎金收入。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需要進行適量運動,舒緩身心,增強體魄。

雙子座2018年2月運勢
2018年2月,水星落入雙子座,為你帶來更合諧的運勢。在戀愛運勢方面,有伴的雙子座能與另一半進行親密而良好的互動,親密關係十分和諧。在事業運勢方面,木星與火星形成良好的星座相位,讓你在工作上更有衝勁,能夠獲得事半功倍的好運,工作進展順利。財利運勢方面,節假日與親友相聚,可能在財利上有所獲益,讓你十分愉悅。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精神不佳,壓力增強,易染傷風感冒。

雙子座2018年3月運勢
2018年3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一般,在戀愛運勢方面,桃花運較好,但是單身的雙子座始終沉浸在一種曖昧的氛圍中,沒有實質進展;有另一半的人試著站在對方的觀點考慮問題,否則容易相互誤會。在事業運勢方面,本月你的思想較為保守,行動力也一般,會讓你正在執行的計劃的推行受到阻礙。在財利運勢方面,正財、偏財運都較為還算理想,絕對不會讓你陷入入不敷出的尷尬。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健康好轉,但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不可過分勞累。

雙子座2018年4月運勢
2018年4月,雙子們本月的總體運勢相比上個月來說有所上升。在愛情方面,本月的雙子們顯得理性和親和了許多,與另一半之間的誤會能夠逐漸消除。單身的雙子座其實桃花運勢不差,只可惜,他們在對待緣分時候態度不夠積極。在工作上,本月的雙子們工作認真,態度虔誠,不要被眼前的一時得失所打倒,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獲得成功。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的投資狀況不甚理想,只能勉強持平。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良好,年老者註意血糖和血壓的問題。

雙子座2018年5月運勢
2018年5月,本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一般。單身的雙子座無法掌握正確的表達感情的方式,經常讓有好感的對像不知所措。而有伴侶的雙子座,則容易忽視伴侶的所思所想,不知不覺間拉開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在工作方面,本月雙子座在工作中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容易與下屬、同事起爭執,建議學會職場待人接物的方法。在財利運勢方面,投資理財達到了一定的瓶頸,讓你有些失落。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健康易出問題,抵抗力較差,慎保安康。

雙子座2018年6月運勢
2018年6月,本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穩順遂。在戀愛運勢方面,本月與另一半之間保持著和諧穩定的戀愛關係,但也暫時未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在事業運勢方面,能夠按部就班完成各個任務,工作效率稍顯一般。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有機會收到朋友贈送的貴重禮物,也算是一筆意外之財吧。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要注意飲食衛生和健康,避免油膩生冷食物導致腸胃受損。

雙子座2018年7月運勢
2018年7月,本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好。在戀愛運勢方面,單身的雙子座容易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有機會展開一段新感情,有伴的雙子座繼續享受著浪漫溫馨的好感情。在事業運勢方面,工作會顯得有些懈怠,還好本月雙子座的工作任務不是很重,因此還是能勝任各項工作,不至於出疏漏。在財運方面,經過半年多來的實踐,偏財上還是能小有所獲。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健康運勢平平,不可過於勞累,以免身體透支。

雙子座2018年8月運勢
2018年8月,雙子座的總體運勢好壞參半,驚喜與挑戰都會遇到。在愛情運勢上,雙子會比以前更為的成熟,願意在感情上負起責任,成為另一半靠譜的對象。在事業運勢上,可能會接受到新的挑戰,也可能是工作環境的改變讓雙子座一時之間無法適應。在財運方面,雙子會質疑自己的能力,做事情有些束手束腳,反而錯過一些賺大錢的機會。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本月身體容易受損,注意皮肉損傷。

雙子座2018年9月運勢
2018年9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和諧。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的雙子座容易找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另一半,抓緊桃花運降臨的好時機。有伴的雙子座與另一半之間的三觀一致,在觀念上保持了很高的默契度。在事業運勢方面,雙子座的作風比較保守,可能會在競爭過程中難以佔上風,要小心其他的競爭對手對你的打壓。在財運方面,雙子的理財觀也同樣保守,在小投資上面考慮周全,還是能夠有所獲益。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多休息,從飲食方面調理好身體,準備迎接寒涼天氣。

雙子座2018年10月運勢
2018年10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比較普通,在愛情運勢方面,戀情開展不是很順利,彼此存在性格需要互相磨合的問題,熱戀期過後容易引起雙方的矛盾浮出水面。在事業運勢方面,本月工作較為繁忙,手頭的大計劃需要你耗費心力認真盯緊,你會感受到一定的工作壓力。在財利運勢方面,你有到期大量閒置資金,正在考慮如何進行投資。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本月易染呼吸系統疾病,感染風寒,注意多喝水。

雙子座2018年11月運勢
2018年11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略為好轉,呈現逆市上揚的局面。在感情運勢方面,感情變得平穩順暢,與另一半能夠解開心結,彼此更能理解對方的所思所想。在工作運勢方面,各方面進展順利,這個月主要你主動出擊,爭取你想要的工作機會和資源。在財運方面,正財偏財都呈現穩定進賬的態勢,雖然數目不多,但是你也感到很欣慰。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肩酸腰痛和禦寒保暖的問題。

雙子座2018年12月運勢
2018年12月,雙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和。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的雙子座發現自己曾經忽視了身邊的美好,可能會在老友聚會中遇到自己中意的人。有伴的雙子座則繼續沉浸在美好的戀情中,部分人士可能會涉及到婚嫁問題上。在工作運勢方面,本月在工作上雙子座有點一意孤行的趨勢,讓身邊人稍顯頭痛。在財利運勢方面,不可過分強調收益的多少,要懂得見好就收的道理。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表現平平,慎防感染風寒。

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