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運2018年巨蟹座每月運勢

2018/01/04 11:10:17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04 Jan
第一星運2018年巨蟹座每月運勢

 

2018年巨蟹座每月運勢

巨蟹座

2018年,巨蟹座會受到天王星和冥王星的雙重影響,整年的生活無論是在事業、學習、還是感情或財利方面,都會遇到一點小波折,同時也可以說是人生一段歷程中的一個轉折點,雖然會面臨一些挑戰和調整,但其實也是一個突破瓶頸之後的自我提升,也許人生會達到一個新的境界,而對本就想要自我挑戰或是自我改變的巨蟹座來說,2018年,也是有所際遇的一年。

巨蟹座2018年1月運勢
2018年1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各方面都能夠吉祥如意。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有伴侶之人感情平穩發展,單身男女交友、表白較容易成功,本月是桃花降臨的時刻。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進展順利,做事較為得心應手,貴人運好,資源豐富。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尚可,投資上可以藉鑑他人做法,獲取收益。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適當鍛煉,強身健體來應付更多的挑戰。

巨蟹座2018年2月運勢
2018年2月,水星從雙魚座走入白羊座,讓巨蟹的整體運勢顯得迷霧重重,有起有落。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建議在與另一半相處中應經常換位思考,理解對方的想法,多給予對方真正想要的耐心與關心,才能促進感情親密融洽。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事業上面會出現一些阻力,一時間難以解決,需要你需求他人的幫助,注意職場的人脈動向。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低迷,理財需要謹慎保守一些,否則容易導致虧損。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本月較為勞碌奔波,要做好防護,確保休息時間。

巨蟹座2018年3月運勢
2018年3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逐漸回升,充滿希望。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的人有戀愛的機會,只要你願意與對方嘗試,能否長久則需要你們共同努力。有另一半的人,對兩個人的未來性正在謹慎考慮,也許戀情將走向新的階段。在事業運勢方面,本月有新的想法、點子和創意,讓你的工作節奏有了改變。在財利方面,你的投資計劃還是需慎重,正財運較好。在健康方面的運勢需防被利器刺傷或割傷,另外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

巨蟹座2018年4月運勢
2018年4月,本月的巨蟹座總體運勢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在感情運勢上,有伴的巨蟹座與戀人進入穩定期,容易因為太過熟悉而失去了新鮮感,還是要在日常相處中給對方帶來一些小驚喜。在事業運勢上,本月晉升的可能性較大,注意領導交辦你的重要任務,也許這是對你的考驗。財運方面,雖然收益不錯,但是建議還是要控制花銷。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抵抗力較弱,容易感染風寒,應當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

巨蟹座2018年5月運勢
2018年5月,本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較為一般。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感情運良好,伴侶之間感情和諧,美滿,單身男女可通過參加戶外活動多認識一些異性,也開拓自己的眼界。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事業上用心經營,會有比較理想的收穫,但不可居功自傲,還是要注意團隊的和諧分文。在財運方面,本月巨蟹座財運一般,雖然他們的理財能力向來很好,但是這個月整外界環境變化較大,建議一切以保守為主。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睡眠質量,以免被神經衰弱所困擾。

巨蟹座2018年6月運勢
2018年6月,本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大致向好。在愛情運勢方面,表現較為一般,有伴侶的巨蟹座和戀人之間會出現頻繁的口舌之爭,建議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單身的巨蟹座不要輕信周遭異性的甜言蜜語。容易遭受感情欺騙。在工作運勢上,巨蟹座本月容易遭受到同事打壓,但好在領導會及時為你說話,也算因禍得福。在財運運勢上,本月巨蟹座正財相對平穩,但是偏財方面難以有較大的突破。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沒有大的病痛,但須密切提防水險。

巨蟹座2018年7月運勢
2018年7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順,在愛情運勢方面,有另一半的巨蟹座與對方的態度都較為積極樂觀,對彼此的這段感情充滿信心。在事業運勢方面,巨蟹座能通過自身奮鬥,得到屬於自己的回報,在事業上取得突破。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不錯,有資金入賬,但本月不利於大規模的投資,建議還是見好就收。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慎防水險,以及注意腸胃問題。

巨蟹座2018年8月運勢
2018年8月,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的巨蟹座容易在職場遇見和自己默契相投的異性,也許可以展開一段職場情緣,有伴的巨蟹座戀愛運勢平穩。在事業運勢方面,巨蟹座較好地掌握提高效率的工作技巧,再難的任務也能通過自身的能力輕鬆接下。在財運方面,本月周圍小道消息較多,要注意細心分辨。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多注意飲食健康,謹防各類腸胃問題。

巨蟹座2018年9月運勢
2018年9月,巨蟹座整體運勢較好,在愛情運勢上,單身的巨蟹座容易遇到驚喜,也許會被暗戀許久的人表白,已經有了另一半的巨蟹座,會對另一半認真付出,讓對方深深深深感動,考慮共度一生。在工作運勢方面,巨蟹座本月顯得比較脆弱,可能會被一些突發事件所打擊,建議做好應急準備。在財利運勢方面,細心做好市場調查的話,你的投資收益還是比較可觀的。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肝膽胃的問題,小心飲食,戒菸戒酒。

巨蟹座2018年10月運勢
2018年10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較為順遂。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無論單身還是已有伴侶者,本月的感情都會有變化和進展,應調整好心態,享受情感的美好一面。在事業運勢上,在各自的崗位上都能有突出表現,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也逐漸熱絡起來。在財利運勢方面,也會遇到許多投資的機會,記住賺到的錢還是需要籌劃下,不可奢靡享受。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良好,但需慎防病從口入,容易發生腸胃不適。

巨蟹座2018年11月運勢
2018年11月,巨蟹座的整體星座運勢略有起伏,在愛情方面,單身的巨蟹座,可能會得到追求很久的心上人的正面回應,已有另一半的巨蟹座則可能與另一半意見不合,引發冷戰。在工作運勢上,本月巨蟹座可能會遇到許多的阻礙,需要你花時間和心力去克服。至於在財運方面,受到大環境的影響,投資上會有一些虧損。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不錯,平時多注意均衡飲食,加強運動鍛煉即可。

巨蟹座2018年12月運勢
2018年12月,巨蟹座的整體運勢一掃前期的頹勢,逐漸向上,事事順意。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感情易起變化,必須盡量互相諒解,取得意見上的一致,從而向好發展。單身者桃花運勢一般。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項目進展順利,不能夠高效地完成手頭工作,而且還可以入手準備新一年的計劃,為來年的新項目、新業務做好鋪墊。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運頗佳,一年以來的努力付出,在本月獲得了讓你心滿意足的相應的回報。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有些勞累疲倦,應該做好休息。

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