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出生年份

2018/01/04 11:14:58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04 Jan

屬猴的出生年份

1932, 1944, 1956, 1968, 1980, 1992,2004,2016年

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今年屬猴的朋友會面對比較勞碌的一年。今年以行動型為主,處處都要親力親為;不單為了自己,也會為了家人或朋友奔波勞碌。可是,如果你有想過去外地發展的話,今年會是適合的一年。即使你沒有想過也好,今年也會有機會讓你到外地發展,又或者加入外資公司工作,你可以好好把握這些機會。除了勞碌之外,今年也會比較波動,如果沒有固定收入而靠佣金工作的屬猴人,今年收入將會非常之不穩定;所以一定要「好天收埋落雨柴」,面對順景,財運好的時候,要懂得將現金儲下來,以備有些時候收入不太好,也可以不致於影響生活。此外,也因為今年比較波動,所以有些和伴侶感情不太深的朋友,今年會有分手的可能。但長痛不如短痛,早些分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的伴侶是和自己分隔兩地的話更要注意。個人情緒方面,今年容易心情不佳,情緒不穩定,容易哭,如果你平日已經很感性的話今年就更加要留意,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受到情緒困擾。家中如果有長輩則要囑咐小心身體健康。

今年吉星有「驛馬」,代表事業上會為你帶來很多新機會;容易到外地發展,轉工,加入外資公司;但另一方面,今年又會令你覺得生活忙碌。「弔客」,小心留意家中長輩健康;「天哭」,情緒易起變化,心情不佳。

“天狗”和“弔客”入命,屬猴人需防小人,尤其在事業方面,要提高警惕,慎防小人在背後使壞,侵害利益,篡奪勞動成果。另外,命理書有云:“天狗弔客防損傷,輕則小災重破相。人家喪病莫去探,恐防招惹災病還”。屬猴人今年恐有刑傷災難,生活如履薄冰,需小心行事,以免慘遭破相、骨折等意外傷害,開車人士要特別注意。今年忌探病或參加葬禮,以免受到消極情緒的感染而加重自身的晦氣,可多參加喜宴或者歡樂的聚會以及戶外運動,吸收生活的正能量,提升自身的氣勢和運道。

屬猴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財運不算差,但就不太穩定,對有固定收入的屬猴人來說影響不大,只要平日量入為出即可;但對於靠佣金收入為主的屬猴人如做保險經紀,地產經紀等,則要小心計劃,否則會容易有收入不抵支出的情況出現。

屬猴的人2018年事業

工作上今年屬猴人會容易起變化,工作崗位易有改變,也會有些機會可能令你可到外地發展;此外,轉工的機會也會比以前增加,即使留守原位也可能會令你感到忙碌。屬猴人今年可以佩戴[增慶堂神龍賜福黑曜吊墜],借三合貴人之力,寓意貴人相助,帶來福祿,對於提升今年運勢及化解災煞,大有所益。

屬猴的人2018年感情

今年感情運尚算穩定,但如果感情一向都是平淡的屬猴人今年就會有分手的可能。此外,今年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身邊的伴侶也是一個導致分手的原因,你要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感情運在今年才可以安然渡過。

屬猴的人2018年是非運

今年是非不算多,也不容易招惹是非,所以不必化解。

屬猴的人2018年健康運

今年健康運穩定,只需要留意一些流行性的疾病如傷風,感冒,發燒即可,不必化解。

屬猴2018年開運點睛:

在家中正北方(即流年正財位)放置一枝增慶堂白水晶或一杯水即可。屬猴若要在2018年提昇運勢,旺財解災,可佩戴增慶堂神龍賜福黑曜石吊墜,【神龍賜福】圖案為一條矯健的飛龍,守護著一隻葫蘆。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是權勢、尊貴、榮華的象徵,人們賦予龍諸多美好善良的心性,標誌著幸運與成功。


屬猴人2018年開運吉祥物

屬猴人在2018年,運程是行印運,代表職位或名譽上的運勢。從生肖命理上講,龍是猴的三合貴人,故此寓意屬猴人在狗年利官近貴,受人抬舉,顯聲揚名。葫蘆,是古代仙道醫士隨身佩戴的靈物,有著祛病免災、平安吉祥之意。同時葫蘆諧音“福祿”,也是老百姓喜愛的開運物,寓意屬猴人在新年吉祥納福,平安度歲。

不同年份出生屬猴人2018年運勢運程

1944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甲申年出生的屬猴人,今年的運勢不錯,戊戌土重本來有埋金之憂患,甲木透出猶如春耕大地,梳理厚土,化解了憂患,今年身體方面雖然會有些小症狀,但是只要及時治療,並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今年在心態上也會變得開朗,以往憋在心中的一些煩悶感,今年很容易想開。

1956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丙申年出生的屬猴人,丙火遇到燥土戌,使得土變得更加焦躁,雖然戊是陰土,自性濕卑,卻難敵熱燥的大勢頭,申金在這種環境下就會變得污濁,今年特別的慵懶低沉,做事不投入,沒狀態,提不起興趣,沒事不要總代在家裡,逼迫自己活動,不但有利於身體,對於自己的精神狀態也有幫助,要知道現在的年齡是最為關鍵的時候,健康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1968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戊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土多金埋,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容易渾渾噩噩,庸碌的狀態雖然自己並不滿意,卻難以找到狀態,工作方面特別容易安於現狀,失去進取心,身體方面容易發胖。今年做事情特別容易疲勞,犯困。遇到很多問題容易認死理,不易聽他人的勸解和意見,財運方面低迷,投資不動產確是明智選擇。

1980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庚申年出生的屬猴人,今年會出現一種亢奮的狀態,但是這種狀態容易出現負面影響就是衝動和自負,人際關係方面容易出現很大的問題,要保持一如既往的謙遜和謹慎,才會在職場中更進一步。安康網提醒,財運方面今年支出會比較多,投資理財收益不甚理想。身體方面要警惕肝膽及神經衰弱等症狀。

1992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壬申年出生的屬猴人,今年特別有利求財,壬水食神透出,尤其有利於投資和利用專業技術謀利,如果你有某些方面的特長,大可以發揮出來,一定會有用武之地。感情方面男性朋友多姿多彩,會有很多機會戀愛,而女性朋友略微差一些,但也不會有太嚴重的影響。身體方面需要注意眼部保養和心率不齊方面的症狀。

2004年屬猴的人2018年運程

甲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印旺有甲木梳理,特別有利於學業,不但學習刻骨用心,而且能夠舉一反三,不讀死書,成績很容易提高,尤其是文科以及藝術方面的成績更為突出,今年有可能被提拔為管理幹部,這是難得的鍛煉機會,豐富書本以外的體驗,同樣的重要。

屬猴的人2018年全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甲寅月(陽曆2018年2月16日-- 2018年3月16日)

此月甲木寅木藤蘿系甲,申寅相衝為月破,正所謂人逢月破萬事休,本月實則今年最為凶險之月,各個方面違緣不斷,自己也容易馬失前蹄。事業方面萬事小心,一旦犯下錯誤將難以彌補,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平穩的度過這個月,必將遇到海闊天空的局面。財運不甚理想,任何投資理財能不做就不做,以免損失重大,感情方面難以如意,不論男女,本月特別容易因為自己情緒和狀態不佳令對方不滿,雖不至於分手,也會對感情造成影響。本月需要注意骨骼方面的疾病。

農曆二月乙卯月(陽曆2018年3月17日-- 2018年4月15日)

此月正財木旺,乙又和申金中藏幹庚相合,特別利於求財投資,尤其是股票、期貨等方面收益很大,如果有機會做醫療方面的項目,也非常合適,事業方面一掃上月的頹勢,開始穩步發展,具體的表現在於收入的體現,本月男性朋友特別有利於戀愛,單身的朋友很容易結識異性,不妨把握機會,儘早收穫愛情。本月健康方面容易有心慌氣短的症狀。

農曆三月丙辰月(陽曆2018年4月16日-- 2018年5月14日)

此月天干丙火七殺透出,地支辰與申拱合,更為申之正印,構成殺印相生的格局,事業上會出現晉升的機會,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而獲得獨當一面的機會,殺無人不顯,如果有自己的團隊,也能夠同心同德,使工作開展的較為順利。財運平平,投資渠道和項目都很一般,但是收益相對穩定,本月不論男女,感情運都比較穩定,有心儀對象的朋友,不妨在這個月抓緊機會,更進一步。

農曆四月丁巳月(陽曆2018年5月15日-- 2018年6月13日)

此月天干丁火,地支巳火藏幹丙,官殺混雜,事業上忙得不亦樂乎,本月除了本職工作之外,還會有很多額外的任務交給你,使你疲憊不堪,而且申巳相合,這些繁雜的問題還都是長期問題,難以一時解決,官殺混雜一般是面臨抉擇,要么去官取殺,要么去殺取官,何去何從需要自己斟酌,不妨和領導認真溝通,開誠佈公的說出自己的情況,擔負重任雖然是好的,但也強出頭而難為自己。本月財運穩定,花銷會減小,有利於財富積累,本月對於女性來說是個桃花盛開的時候,但是桃花過雜,會同時出現很多追求者,安康網提醒這個時候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千萬不要盲目抉擇。

農曆五月戊午月(陽曆2018年6月14日-- 2018年7月12日)

此月天干戊土偏印,地支午火正官,火旺土燥,脆金難生,事業方面會有懶散懈怠的情況,特別容易不在狀態,出現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想法,即便自我時時激勵,但付之行動,卻幹勁不足。財運方面十分低迷,但是投資不動產卻是個明智的選擇,本月女性朋友很多會進入婚姻的殿堂,有結婚打算的女性朋友,不妨考慮在本月選個吉日,會加倍順利。本月容易有抑鬱的情況出現,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農曆六月己未月(陽曆2018年7月13日-- 2018年8月10日)

天干己土,地支未土都為申之正印,事業上會持續上個月懈怠慵懶的局面,嚴重者會出現無所事事的情況,各方面都提不起興趣,財運依然不理想,建議不要再此時做過多的投資,感情運不利,本月特別容易宅在家裡,社會活動減少,因此很難有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月依然抑鬱煩悶,泌尿系統容易出現問題。

農曆七月庚申月(陽曆2018年8月11日-- 2018年9月9日)

此月天干庚金,地支見比劫申金,比肩過旺無制,職場上易出現目中無人,目無尊長的情況,特別是遭遇到一些不公待遇,很難心平氣和去溝通,通常是強自出頭而犯上,而且還是為他人伸冤,從而使領導記恨於心。財運方面開銷特別的大,很難存下錢,投資十分不理想,很容易出現投資失敗的情況,損失嚴重,如果你有賭博的惡習,更會雪上加霜。感情運不利,尤其男性單身朋友,有心儀對像也不建議本月表白,很可能對方喜歡的並不是你。本月肝膽和神經系統容易出現問題。

農曆八月辛酉月(陽曆2018年9月10日-- 2018年10月8日)

此月通上月差不多,劫財過旺無制,與領導的關係依然難以緩和,很多朋友會有離職的打算,人際關係也陷入絕境,財運不佳,不管怎麼節約就是很難攢下錢,本月切忌把錢借貸給朋友,借錢容易還錢難,這個時候尤為明顯,本月戀愛運不佳,有伴侶的朋友需要警惕另一半受到異性的誘惑,這時要加倍的對她好,力圖留住愛情。

農曆九月壬戌月(陽曆2018年10月9日-- 2018年11月7日)

此月壬水食神透出,地支戌土有水潤澤,天干庚金有水洩其秀氣,運勢轉好,事業方面開始出現起色,尤其是從事設計行業、銷售行業的朋友特別明顯,客戶量會增多,業績上也會有明顯提高。本月財運開始好轉,會有很多求財的渠道和項目,給你增加收益,尤其是從事智力行業和水利方面的投資,收益更大。本月男性桃花運增強,首先自身就有強烈追求異性的慾望,遇到喜歡的女生,一定要大膽追求,不要錯失良機。本月身體方面要注意心臟和眼睛方面的疾病。

農曆十月癸亥月(陽曆2018年11月8日-- 2018年12月6日)

此月天干地支都是水,事業方面容易出現心態波動,容易不服從領導安排,因此本月十分容易出現辭職的現象,但是自由職業者和從事設計創意類行業的朋友,本月事業會非常有利,銷售類行業也會有不錯的業績。本月財運豐隆,而且求財渠道還很多,各方面都很容易獲得收益,本月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特別容易挑對象的毛病,刻薄的對待另一半,要體諒他的難處,多想想優點。本月身體方面需要注意眼睛方面的症狀。

農曆十一月甲子月(陽曆2018年12月7日-- 2019年1月5日)

此月天干甲木偏財,地支子水藏幹癸傷官,本來是最為有利求財的,但是甲庚衝,財運打了折扣,短期看雖然有收益,但是很難有太大的利潤,都是些小錢。事業方面有利於創業,卻不利於打工。感情方面男女多容易出現波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避免激化矛盾。男性朋友本月容易出現於另一半分分合合的情況。

農曆十二月乙丑月(陽曆2019年1月6日-- 2019年2月4日)

此月天干乙木正財合申金藏幹庚,地支濕土生金增力,財運旺盛且穩定,本月很容易獲得大財,而且這個財富是源源不斷的增長的。事業方面頗為順利,即便到了年底也好抓好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為明年發展贏得先機。感情運男性特別的好,單身的朋友很容易在本月脫單。身體方面要注意四肢方面的意外傷害。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