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塗法官判案自毀長城,對執法機關構成重大打擊,將來還有誰為市民主持正義?為政府效忠?

2018/01/06 00:44:22 網誌分類: 政治
06 Jan

朱經緯在佔中其間,驅趕途人,被判監三個月,令他丟了長奉和退休金。執法者被判監,暴天下之大不諱,對執法者,對警隊打擊之大,是為罕見,將來令執法者如何為社會治案效力,效忠?他不是貪贜枉法,他不是為一己之私,他是為公為民行使公事,他是在執法。他不是捉拿對方行私刑,他是驅趕有意阻塞交通道路的人。他不是在太平無事時去驅趕途人。他是在社會動亂時去執法,在夜晚,那些鴆鳴的示威人士晚晚在旺角撓亂治安,喧嘩聚集,阻塞交通,有份鬧事和圍觀者都有責任。原則上政府應下令宵禁,任何出夜街的人隨時被捕或被驅趕。作為執法者,在驅趕行人,在混亂中,途人與暴亂分子難以分別。難免有可能誤傷途人,雖然有錯,不致於判監,判社會服務令已經足夠,如些重判,令他失去長奉和退休金,作為警員,為市民賣命,工作一生,一無所有兼犯牢獄之災,令人唏噓。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8/01/08 18:52:00 回覆

唉!如此司法,香港之恥!香港的不幸!簡直不可思異!

以後,在暴亂中,你話,誰會去執法,保護市民?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