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律政司會告撐警市民藐視法庭? 請一視同仁先告以下CASE!

2018/01/06 23:0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6 Jan
Teresa Hui
Teresa Hui 黄屍在法庭辱罵法官又起底又恐嚇,点解大律師公會唔譴責?今日又公然譴責辱罵朱sir法官的人!親疏有别因為喺同黨就做乜都得!   



Frankie Wong
Frankie Wong 精英心態,雙重標準。    



Albert Tso Toto
Albert Tso Toto 法官都係打份工,為香港市民服務,故此,絶冇超然地位,佢哋嘅身份,絶對和一般公務員睇齊,只係工作性質不同,我哋點解會將佢哋睇到咁超然呢? {#icono_43}

 

律政司會告撐警市民藐視法庭?
請一視同仁先告以下CASE!

林芸生

2018年01月06日 19:30

究竟聲大夾惡的黃色勢力有幾大聲又有幾惡?可能大聲到震動整個司法及檢控系統?且看前警司朱經緯1月3日被判囚三個月,到場聲援的群眾一時激動罵了幾聲「狗官」。不知是否因為壹傳媒發功大肆報道兼追問施壓,律政司1日4日即回覆《蘋果日報》,說有關行為可能構成藐視法庭,已轉介執法部門跟進云云。 {#icono_86}

黃毓民曾公然罵狗官

維護司法尊嚴的大道理漂亮話誰都會說,侮辱法官的言論固然不值得鼓勵。但法律不外乎人情道理,捍衛法治更加應該做到公平公正,以下茲列出一些涉嫌藐視法庭的往例,且看律政司會如何跟進?

2015年7月30日,「光復元朗」5被告判囚,支持者在庭外大叫「狗官可恥」。港獨分子鄭錦滿更在Facebook 發出跡近恐嚇的侮辱性言論:「黑警狗官同流合污,司法崩壞,荒謬至極!p.s.聽講有人住嘉湖山莊,歡迎提供更詳盡資料!」

2016年5 月30日,向警察潑液的佔領者曾健超判囚五周,其支持者聞判當庭大罵「狗官」,及後更在庭外加料叫罵「狗官最無良」。

2016年10月25日,立法會掟杯案被告黃毓民罵法官是「徹頭徹尾嘅狗官」,其支持者更咒法官「死全家」。

2017年8月15日,反東北發展案13被告判囚,有支持者留言罵「狗官」。

2017年8月17日,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因衝擊政總東翼前地被判囚,支持者咒罵法官為「狗官」、「全家半身不遂」。

如果律政司決定將撐警市民告上公堂,是否應該跟返次序,先告以上這些辱罵法官的黃色分子? {#icono_41}

 原圖︰黃毓民Facebook圖片

 

  律政司會告撐警市民藐視法庭? 請一視同仁先告以下CASE!

  https://hkgpao.com/articles/173070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水火
木水火 2018/01/06 23:15:29 回覆

公道自在人心   {#icono_44}

毎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叫良心

當天理不容,違背良心時

就會引發民憤,“ 官 ”迫民反

因每人感受經驗理解不同

有些言論可能過火

但基本上是市民對不公的忿怒

有理說不清時

市民唯有不可為而為之

誰是始作俑者   {#icono0_20}

理橫折曲比言詞得失更可怒

棄司法公正護短才是更劣拙問題

可以封人口但絶對封不了人的良知

人在做天在看

誰破壞法治昭然若揭   {#icono_39}

 

    https://www.facebook.com/103330526745736/photos/a.124262411319214.

1073741829.103330526745736/391914144554038/?type=3&theater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