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經緯案如不糾偏,香港警隊將崩潰,治案不靜,事態嚴重。

2018/01/08 08:56:24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an

法官判朱經緯知法犯法,根本是本末倒置,荒謬絕倫。他不是為一己之私故意犯法。他是為公執法。是誤傷,不是犯法。執法與犯法這是二件根本不同的事件,如此好歹不分的法官,何以勝任法官之職?香港警隊質素最高,世界一流,香港是世界治安最好的城市,如此判案,簡值是對香港警隊侮辱。一個不稱職的法官,判錯案,對社會造成的危害之大,不可想像。(如大陸有法官判救人者反而被指救人者撞倒傷者,判救人者賠償傷者損失,結果,今後途人見死不救,造成被世界人指中國人毫無人道,見死不救,榮譽盡損。如此判案,對警員士氣打擊沉重。若不糾正。將來香港出現暴亂。出現傷人事件。出現警匪槍戰。若警員駁火,很可能誤傷途人,有機會被判終身監禁,為了自保。警員只有逃走,不會主動保護市民。只會壁上觀。任由事件惡化。傷害的只是市民和政府。有罪判無罪,犯法的人增加,執法當犯法,使執法者就手傍觀,令犯法者逍遙法外,將來犯法更猖狂,是誰造成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