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arents親子王 家庭最愛品牌選擇 特刊》文章 - 『保持耐心 加以陪伴 提升親子

2018/01/08 17:45:38 網誌分類: 傳媒報導
08 Jan

踏入2018年先祝願大家身心和諧健康,親子關係更見融洽!! 回顧2017年,實在是充實的一年。承蒙各界的邀請,過去一年「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 在不同的媒體、學校及機構分享"全新的育兒溝通技巧"、"兒童心理成長要點"、"情緒管理"等課題。展望新一年有更多機會接觸大家,一同學習育兒新方向。

早前堂哥哥獲邀為《親子王 家庭最愛品牌選舉》作嘉賓投票人,同時亦分享了一些提升親子關係的小技巧,大家可細閱內文。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