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不良索赔公司鼓励数百万度假者作假

2018/01/09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9 Jan
英国:不良索赔公司鼓励数百万度假者作假
2018年01月09日18:56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伦敦1月9日电 英国旅行社协会ABTA日前表示,数百万英国人被不良的索赔公司鼓励作假,谎称在度假期间生病以获得赔偿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ABTA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19%的度假者旅游归来会被一些索赔公司接触,被告知如果假装在旅行期间生病提出赔偿,就有“ 钱等着他们 ”。多达九百万英国人已经被“ 鼓励 ”提出这种索赔。

数据显示,成功的索赔每人平均会得到2000英镑以上。

而2016年,旅游行业为应付这些索赔的花费超过2.4亿英镑,这使得所有的假期套餐变得更加昂贵。

自2013年以来,有关旅行中患病的报告增加了500%,增加的索赔者主要都来自英国。

英国政府已经宣布计划阻止这种欺诈行为,但是ABTA表示,在2018年假期到来之前新的规则需要被制定出来。

另外,根据调查,很少有人知道这种欺诈行为可能会被判刑。

去年十月,一对来自默西塞德郡的夫妇就因为假装假期生病后被监禁。上周,一对德比郡的夫妇也承认自己“ 被腹泻和呕吐所毁人土耳其之行 ”是欺诈行为。(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http://uk.people.com.cn/n1/2018/0109/c352308-2975494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