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運2018年獅子座每月運勢

2018/01/10 11:44:05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10 Jan

 

2018年獅子座每月運勢

獅子座

2018年,由於冥王星的消極作用以及受到水逆的影響,獅子座的人會面臨一些狀況外的突變情況或是事情的走向遠離他們的預期,繼而連三的打擊可能會讓他們喪失信心,或是自暴自棄犯下更多的錯誤。建議這一年的獅子座不要讓自己的心情陷入心灰意冷的境地,對事情的期望值可以保有一個合理值的範圍。遇事不可自負,也不要自卑,正確看待失敗和成功,不斷的積累經驗,樹立自我意識。同時,這一年獅子座也適合與家人、朋友多花時間相處。他們會給予你溫暖,也能賦予你一些好運氣。

獅子座2018年1月運勢
2018年1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尚算平穩,各方面開展順利。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事業上得到貴人相助,應把握時機,展現自己的個人能力,將手頭工作努力完成的有聲有色。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運不錯,努力工作就能獲得回報;偏財亦有小幅度的進賬。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有伴侶的人感情平穩,但容易彼此爭強好勝,有小爭執,單身人士能在相親場合遇見靠譜對象。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多留意心血管的疾病。

獅子座2018年2月運勢
2018年2月,太陽及水星落在水瓶座,讓獅子座的整體運勢也充滿了整體活力。在工作運勢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你會有新的思考,從而浮現新的想法與點子,可以趁二月認真制定今年的工作計劃,啟動良好的開局,在財利運勢方面,你目前也正在調整自己的理財步調。在感情運勢當中,有伴的獅子座會對另一半進行檢視,與不適合的對象告別,單身的獅子座願意將陳舊的感情重擔卸去,去迎接一段新關係。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外出注意出行安全。

獅子座2018年3月運勢
2018年3月,本月獅子座整體運勢不夠明朗,在事業運勢方面。某些重點工作,你還拿不定主意,卻也沒有前輩的經驗可以參考,因此有些迷茫。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財運平平,一整個月的投資收益起起伏伏,所獲甚少。在感情運勢方面,單身的人有機會與曾經暗戀的對象再度重逢,也許會牽起一段緣分。有另一半的人,正在為婚姻大事進行思想上的準備。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過敏源的處理,謹防過敏引發身體不適。

獅子座2018年4月運勢
2018年4月,本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和,各方面作為都比較保守。在工作運勢上,和同事之間存有誤會,團隊協作能力也有所下降,需要及時調整解決,否則後患無窮。在財運方面,獅子座這個月的偏財投資運比較好,也許能夠小賺一筆。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異性緣不錯,注意把握對方向你示好的機會。有伴的獅子座本月與另一半之間感情進展不大。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肝膽和腸胃方面的問題。

獅子座2018年5月運勢
2018年5月,本月獅子座的整體較為一般。在工作運勢上,本月獅子座在工作上任務十分繁重,需要你用心應付,不可草率處理。在財利運勢,本月需要你腳踏實地的工作,投機取巧可能所獲甚少。在感情運勢方面,單身的獅子座無法找到合適的方式來表現自己,有伴侶的獅子座,彼此之間陷入熱戀期過後的倦怠期,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心態,進入感情穩定期。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健康運尚可,建議進行適當鍛煉,保證正常作息。

獅子座2018年6月運勢
2018年6月,獅子座整體運勢有所好轉,逐步上揚。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表現可圈可點,受到上司重用,能力也能得到周邊同事的擁護。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個人收入有提高,但是周圍的親友容易向你借錢,應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與伴侶之間的關係會受到小的衝擊,但是彼此衝突過後反而能夠更了解對方的心意。單身者比較容易進入感情騙局。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多留意腸胃問題,尤其是外出旅行時要防止水土不服的情況出現。

獅子座2018年7月運勢
2018年7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不錯,反復向上。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有所發展機遇,應當努力爭取資源,多聽從領導的建議,會有不錯的收穫。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普通,不宜做風險類投資,建議選擇保守型的理財方式,以免出現財務問題。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有伴侶之人彼此感情融洽,能夠注重心靈的溝通交流,相互理解。單身的獅子座則滿足於目前的生活狀態。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要注意肝火太旺,注意清火消腫。

獅子座2018年8月運勢
2018年8月,獅子座整體運勢略為和穩,各項進程都能平穩度過。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效率提升,表現頗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樹立起了良好口碑。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順暢,工作付出會有較好的回報;偏財收益不錯,還有要求你兼職或者投資的好消息來臨。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有伴侶的人幸福美滿,但是彼此家人仍舊對這段感情不甚支持,需要你們耐心化解。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精神緊張,壓力巨大,容易引起失眠等情況。

獅子座2018年9月運勢
2018年9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平順和諧,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在事業運勢方面,能夠從全局角度來思考問題,更容易讓你獲得上司的賞識,在今後的競爭中占得先機。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偏財運勢不錯,無需耗費太多心力也有收益可獲得。在愛情運勢方面,無論是暗戀的另一半,還是身旁的戀人,獅子都願意用真心去感染對方,加深彼此的情誼。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良好,注意出行安全和皮肉外傷。

獅子座2018年10月運勢
2018年10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繼續回升,能夠獲得安穩富足之感。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順當手,之前遇到的問題迎刃而解。你要多多積極表現,努力爭取晉昇機會。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有所好轉,可以適當進行自己熟悉的項目方面的投資與理財。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桃花運較旺,單身人士可把握團隊聚會的機會,尋覓自己理想中的伴侶。但已有另一半的獅子座需要正確處理與身邊其他異性的關係,謹防桃花劫的危害。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尚可,需要駕車出行的朋友則要注意交通安全。

獅子座2018年11月運勢
2018年11月,獅子座的整體星座運勢非常平和,不大起伏。在事業運勢方面,提升了自己的主動性和行動力,解決了不少前期滯留的疑難問題。在財利運勢方面,財運穩步提升,正財運相當不錯,偏財運較為平穩,穩健投資更適合你。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者在感情上依然如故,還在等待正桃花的降臨,已有另一半的人則逐漸與對方更為的默契,心靈貼得更近。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上呼吸感染等問題。

獅子座2018年12月運勢
2018年11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順暢,能夠順心如意。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較為輕鬆,雖然工作量並不少,但都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所以工作起來比較順手。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及橫財都有所獲,數目不大也足夠讓你滿意。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感情出現轉機,單身者可以小心培養與曖昧對象的情苗,已有另一半的獅子座對彼此未來感情的走向很有期待。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體尚可,但切勿過度勞累,以防舊疾復發。

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